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级别的SUV怎么选?

2019年09月17日 23: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GLC 260、探险者、普拉多哪个好?

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这三款车的优劣!谢谢。

车评人回答

三台车最适合日常驾驶的肯定就是GLC 260,车身尺寸最小、最省油,而且舒适性不差。

如果你经常跑工地、行驶非铺装路面,那就选择普拉多,毕竟这是最靠谱的硬派越野车之一。

经常跑高速的话,那就探险者吧,典型的美式SUV,用来长途巡航最舒服。

关于优劣,最省心的肯定就是普拉多,紧接着GLC,最后是探险者;另外保值率方面,普拉多是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之王,GLC的保值率也不算差,但探险者的保值率就相当感人了。

【车评人:陈坚立 】

网友回复

传说中的维托

跨度太大了! 拿掉探险者,另外两个都是好选择。

|﹎濸塰壹憟

你把GLC和其它两个硬派越野放一起了 就说明你心里还是喜欢奔驰

看看不要钱

惯例排除北奔,但是你这选啥啊,这都不一个类型。

淡然之蓝

三个就不是一路货,说明LZ用车需求都不明确,最好是先搞清楚用车需求再选择。

暗黑战士

普拉多是50岁老男人的车,你多大了?

深圳西丽哥

闷骚探险者,狂野普拉多,根据你的取向来选择就好啦,不过探险者似乎没什么好的。

金牛Ever

我喜欢318国道,所以我选普拉多 ,看自己需求,喜欢哪个买哪个。

彩云弯路

经常出去玩吗?长途一次接近上万公里吗?去一些山区吗?你的需求没有,我们也没法解答啊。40至50万区间,这三辆车其实可以考虑探险者,推荐普拉多的别抬杠,自己买一辆用了再说,你真的需要么?

teiei

普拉多可以排除了,剩下两个里选吧,我估计八成最后还得落奔驰上。

ivanling

三辆车GLC 260是城市SUV,探险者和普拉多都是七座,越野性能还行,首先排除探险者,第一全进口配件需要等,维修维护都要在4S店里服务,加上福特车小毛病多不省心,所以就就剩下普拉多和GLC了,城市用途就选GLC,但是维修维护也是贵,车子娇气对油品要求高,也不省心,有钱不在乎可以考虑,普拉多比较皮实不算省油,维修维护方便简单。就看你选什么车适合你!

GLC 260吧,综合性最佳。普拉多偏越野,探险者性价比很高,但是感觉特点不够突出。除非有很强烈的7座和空间需求,正常5人的话GLC L都够用了。

看你要不要7座。 7座刚需+烂路刚需=普拉多。这玩意比配置、比舒适性、比50左右越野的便利程度,没有什么优势。最大的优势就是你进了无人区,不咋容易坏、坏了还算好修(上一代二手,但是上一代2700一把锁都没有,脱困全靠悬挂行程)。

城市用车普拉多有一个好处就是看着挺虎实。但是探险者真的够大,开起来的气场也足够。所以这一点普拉多没啥优势。城市里面要7座,买探险者吧,不对外观有特别偏爱,GLC大路货也不错。只不过这个即将有GLC L,城市5座用车你看看预算,L更实用。

kangkyun

市区用开,买GLC 260,车身尺寸三款里最小,停车方便又有面,毕竟是奔驰。普拉多适合高速长途穿越或越野,市区使用的话,它的灵活性和好开程度还不及RAV4的2.5车型,具体去看看《胖哥游记》的陕西特辑第四集,里面对普拉多和RAV4的驾乘感受有具体说明。

至于探险者,性价比是真的高,据说它和上一代的发现4同底盘,四驱性能也很不错,价格便宜,空间大,配置也高,整车全进口才卖40w起步,如果在意空间和性价比,探险者可以考虑。如果用车环境是纯市区或偶尔周边游玩,我个人会买GLC 260。

神回答

Allan222

蜘蛛侠,奥特曼,孙悟空,哪个厉害点?

小编点评

我觉得这可以拍成电影

每日一笑

看完之后觉得我跟不会开车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