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9万的合资SUV,曾经卖20万比途观贵,稳定性超美系车

2019年09月18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有些产品尽管经历过一些风波,品牌知名度呈现直线下降,尽管很多人并不看好韩系品牌,但我们不能否认韩系车的颜值和品质把控都要比自主品牌好。虽然ix35为了销量而降价但是它的确是一台很优秀的SUV,从20万降到11万的售价来看也是诚意十足,不论是当年还是如今ix35的表现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我承认ix35是一台很优秀的SUV。

当年的ix35可以说是此诧风云的一款SUV,要知道在6年前能卖到20万级的SUV绝对是一台不容小觑的车型,出色的颜值和有致的品质都ix35的卖点,可以说当年在打倒了很多同级竞品车型。尽管的ix35当年卖20万但依旧呈现出卖疯的状态,同时也圈粉很多车主,所以这次ix35的降价也是明智的,很多车主等这天的到来已经等了很久很久。

我们先不说韩系车的品牌效应如何,就论性价比的话,11万的价格能买到合资SUV已经很不错,不论是可靠性还是舒适性等方面都要比自主品牌优秀,届时还带着合资的光环,所以我认为ix35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自动ix35降价后销量也呈现暴涨的趋势,从侧面也看出ix35的质量和现代的知名度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现在韩系车的口碑和品牌力度确实不如日系车、德系车、美系车,但从车子的质量的投诉率来看,现代的品质要比法系车、国产车、美系车还要稳定可靠,所以ix35能火也是因为其的品质把控比较严格。当然,韩系车的颜值设计一直都领先于国产车,换代后的ix35显然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此外,在配置也进行升级换代,同时也加入很多当下主流的科技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具诱惑力。不论从颜值、性价比、性能、配置、用料都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心,所以ix35自然而然成为现代的顶梁柱了。

跑韩系车的品牌来说,我们不能否认韩系车在发动机上的成就很优秀,不论是老款ix35还新款ix35都具有十足的稳定性,故障率和小毛病比法系车、美系车还少。说实话,xi35的这台2.0L自吸发动机真不赖,不论的是口碑的还是质量都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也具有持久性的特点,换挡平顺的同时还兼具了省油特性,这样的黄金组合也对得起11万的售价了。

笔者总结:目前国人用车基本都来代步,所以ix35大空间、高颜值以及可靠的性能更能俘获国人心,而还带着合资光环,开出也是底气十足了。在同级中用11万买到合资suv还比较困难的,更关键的是没有ix35这样可靠的性能和品质,所以ix35也是一款比较用心的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