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封面|一汽-大众T-ROC探歌:要用年轻人自己的创意打动年轻人

2019年09月18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想必已经成为近年来车企的共识,一场关于“年轻化”的新浪潮正在席卷着中国车市。诚然,当1.9亿90后逐渐成为全新的汽车市场消费主力,若搞不懂他们,后果将会很严重。

究竟如何才能得到年轻人的芳心?信奉自信哲学、强调独立率性的探歌认为:用年轻人自己的创意打动年轻人,是个 不错的解题思路。

9 月 5 日至 9 月 11 日,一汽 - 大众 T-ROC 探歌携手“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以探歌作为创作命题,让年轻人以自己的视角来解读探歌,用创意作品来表达自己的自信态度。而探歌也用年轻人的方式走进年轻群体,通过艺术创意与年轻人深度对话,并全力赋能年轻学子率性表达自我。

一千个读者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 虽然都是以探歌为命题进行创作,但“探索未知,且行且歌”的另类 solgen 却在“不喜被贴标签”的当代大学生脑洞中演绎出百花竟放之态、争奇斗艳之势。

ROC探歌在造型上所采用的全新“型格美学”设计理念,或被解读为梵高在色彩与造型上的特立独行,或被赋予达芬奇笔记手稿中的充满神秘色彩的探索理念。

当然,除了“大师范儿”以外,更有突出硬朗设计且充满自信活力气质的“肌肉范儿”解读。

拥有探歌意味着什么?是走遍世界的眼界,是怀揣山河湖海的心胸,更是敢爱敢闯说走就走的态度,探歌正是行往“诗与远方”的通行证。

自由是年轻人最看重的生活姿态,自信与无畏皆以自由为前提。热带风光的城市里、畅行无阻的雪地上、充满崎岖挑战的泥泞中,探歌从容不迫的身影将自由带到年轻人的身边。蜿蜒的山间小路上,耳边响起 Beats Audio 音响加持下的重型摇滚音色,复杂路况却可轻松应对,自信无畏的青春旅途中,这样的感觉就对了。

东土大唐、丝绸之路、西方极乐,探歌既可跋山涉水一路西游,亦可“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带领师徒一行上天入地,文学作品中奇幻色彩也在天马行空的创意之间附着于探歌身上。

一组强烈的色彩反差彰显出探歌在全地形挑战中的悠然自得,而优美的轮胎印痕则勾勒出探歌在力与美权衡中的泰然自若,这也许是汽势 Auto-First 看到过的最顶尖的创意作品之一。

为了助力这些优秀的大广赛作品,一汽 - 大众特别提供了更加开放性的舞台来展示它们的风采,学生们自由地将作品上传至一汽 - 大众探歌 X 大广赛学生上传作品的小程序 TalkerSpace 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也了给更多人一个围观和欣赏年轻人、了解年轻人的机会。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这些年轻创作者的作品更容易被别人看到,在整个参赛过程中让学子们参与实践和收获更多的实战经验,作为激励,一汽 - 大众 T-ROC 探歌也在本次与大广赛提供企业专项奖单独设立探歌创意锦鲤大奖、一二三等奖等 500 个奖项,单独设置福利礼包,并设立探歌形象大使,提供品牌活动体验券,入职推荐机会,从实际上为更多的优秀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在汽势 Auto-First 看来,用年轻人自己的创意打动年轻人可谓事半功倍,但一汽 - 大众 T-ROC 探歌的收获远不止于此。探歌以“融入”的姿态走进年轻人群体,更重要的突破则在于“共鸣”的产生 —— 当探歌来到年轻人身边、脑中与心间,真正从年轻用户的视角去观察他们真实的消费需求、审视年轻群体在审美潮流上的演进、了解目标人群所期待的真实车辆应用场景,收获的创意将以作品形式传播,通过“融入”收获的双向“共鸣”。更通过企业专项奖的设立,提供给年轻人更多的物质和精神激励,激励年轻人深度参与社会实践,深度了解品牌活动,深度推动品牌年轻化战略,提高年轻人的品牌好感度。可谓是让探歌知己知彼,赢在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