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号称轿跑SUV的鼻祖,现丐版降14W、顶配降17W,为清库拼了

2019年09月18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号称轿跑SUV的"鼻祖",现丐版降14万、顶配降17万,为了清库存拼了!

2008年,轿跑SUV的"鼻祖"宝马X6以运动型越野车身份问世,溜背的造型在当时不伦不类,很多人对它的市场前景并不看好,巧的是真被预料到了。宝马X6自问世后销量一直不及家族中的其它SUV,不过它的影响力却很深远。十年之后,国内的很多车企也开始生产轿跑型的SUV,例如吉利星越长安CS85cuupe、哈弗F7X、东风风光ix5等,再次把轿跑SUV推上风口浪尖,作为轿跑SUV"鼻祖"的宝马X6当然不甘落后,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X6迎来了全新改款(2020款)。

老款宝马X6为清库存,丐版降14万,顶配降17万

新款宝马X6问世,并有望年内在国内上市,老款X6为了给新款让路,已经开始了大范围降价。据笔者了解,在上海地区丐版的宝马X6 2019款28iM运动套装指导价为75.39万,现降至61万,跌幅为14.39万元。最高配的35i尊享型指导价为89.89万,现降至72.9万,跌幅为16.99万。在享受巨幅优惠时,有些附加条件也需要遵守,例如店内买保险、必须在店内贷款而且需缴纳手续费、附加装饰件等。

宝马X6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车,但成败皆于此

宝马"X"系列的双数车型主打年轻运动市场,而宝马X6就是一款年轻、运动型的车。它的整体外观借鉴了Coupe跑车的风格,动感的线条、大溜背的造型在2008年都是跨时代的造型,这也是很多人一时间难以接受它的原因,所以它的销量远远不如X5、X3等车型。

如果你看完新款的宝马X6的内饰后,你会感觉老款的X6的内饰已经有些过时,无论是豪华氛围和科技感它都不能很到的兼顾,毕竟"万年不变"宝马内饰风格真的要换了,要不然隔壁的奔驰奥迪真的要偷着乐了。后排空间是宝马X6的劣势,笔者身高178CM,在宝马4S店体验宝马X6时,前排空间完全可以满足需求,但后排纯粹是"打酱油",腿部空间仅有1拳4指的距离,头部也只有2指多一点的空间,对于身材高大的人非常不友好。

动力方面,宝马X6搭载了两套动力,分别是2.0T(低配)和3.0T(中、高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4驱系统。2.0T最大输出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50牛米;3.0T最大输出马力306匹,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部分则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在试驾的时候,因为只有3.0T顶配车,所以一直被吐槽动力弱的2.0T并没有试驾,并不太好下结论,不过3.0T的宝马X6动力确实足够,特别是在起步的时候,表现尤为给力。有得必有失,在保障动力的时候,舒适性和驾驶感被弱化了,在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的时候,感觉十分明显。

宝马是豪华品牌佼佼者,想买豪车的人宝马肯定不能避开,而宝马X6又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它对缺乏购买力的年轻消费者来讲很具有吸引力,但是对于年龄偏大又喜欢传统造型的富人来说,宝马X6并不符合他们需求,销量自然不理想了。

2019款宝马X6的不足:内饰造型一般,不显豪华感和档次感;后排空间小,乘坐舒适性差;减震差,影响驾乘者的体验感。

全新宝马X6年底上市,能否力挽狂澜?

全新的宝马X6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更加的激进且富有攻击性,整体视觉效果向着年轻、运动又迈了一步。2020款宝马X6的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变化主要在尾部的造型上,特别是灯组和后保险杠部分,而且有扩散器进行装饰,运动风格进一步加强。

新款宝马X3的内饰进步明显,豪华感和科技感有质的提升,用料和做工都达到了同级别的顶级水准,特别是吸人眼球的水晶档把让豪华和科技感都得以兼顾。并配有无线充电、激光大灯、碰撞报警、车道保持等科技型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也进行了彻底的换代,新车采用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339匹和530匹,并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将在5秒左右。

全新宝马X6带着新外观、新内饰、新动力回归,但它也遇到了老对手奔驰GLE Coupe,未来在国内引进后,它们两个将继续竞争,所以宝马X6依旧面临较大的压力。宝马X6虽经历了以前的挫败,但也不必太悲观,现在年轻消费者已经成长起来,它们对新事物的接纳向来是持包容态度,追求年轻、运动、个性更是首选,宝马X6乘机突破还是有可能的。全新宝马X6在国外的起售价为6.6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77万元),由于关税的影响价格肯定不会如此便宜,具体价格只有引进后才见分晓。

总结:全新宝马X6国内上市在即,老款的宝马X6正在清库,丐版已经跌至61万,您是否有兴趣入手?您觉得新款宝马X6能力挽狂澜吗?欢迎留言讨论。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