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很给力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 小哥带你看捷豹XFL

2019年09月18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捷豹 2019款 XFL 2.0T 250PS 两驱豪华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转向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轮胎规格为245/45 R18。庞大的车身让这款车气场十足,硬朗修长的线条让该车更加端庄优雅。

尾部设计上,该车采用了独特的扁平化造型设计,修长的尾灯造型和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捷豹XFL运用银色饰板+棕色内饰营造了一个相对年轻运动的氛围,10.2英寸的中控大屏更显科技感,中控台顶部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达到了这级别应有的水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棒,配上换挡拨片,时刻激发着你的驾驶欲望。同时这款车的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再加2500元还可加装方向盘加热。另外该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科技感很强。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在围绕全车的扬声器加持下听觉效果非常出色,豪华感浓厚。

捷豹 2019款 XFL 2.0T 250PS 两驱豪华版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得益于宽大的造型,包裹感到位,舒适度非常不错。另外前排座椅还配有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座椅加热等功能,座椅通风则需选装。

该车在后排座椅配备了同级别不多见的加热功能,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作为一辆轴距拉长过后的中大型车,捷豹XFL的后排空间也无需担心,腿部头部余量均非常宽裕,不管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家用表现都十分出色。

该车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40L,进深很大,整体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载物完全够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豹 2019款 XFL 2.0T 250PS 两驱豪华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从产品力来讲,捷豹XFL真的算是一辆好车,加上非常有诚意的优惠幅度,该车的性价比也非常突出。对于品味独特的消费者来说捷豹XFL无疑值得你花时间亲自去4S店里试驾一番。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