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车型搭3缸发动机 路虎新款国产发现神行申报信息

2019年09月18日 10: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发现神行车身整体造型改变不大,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细节调整,比如新款发现神行前脸大灯组内部结构换用全新样式,同时前杠下方中网等细节进行了细微调整。

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不同车型其大灯组及车身饰件也会略有区分,比如配备运动套件的车型发动机舱盖及车身饰件都会进行黑化处理。

新款发现神行长宽高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此外不同车型也会配备尺寸及样式不同的轮圈。

尾部整体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饱满,同样使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光源。此外参考申报图来看,新车尾部换用隐藏式排气。

配图为海外版新款发现神行小哥预计国产车型内饰会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内饰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改变,其换用路虎最新的“三屏式”内饰,同时方向盘样式也和自家大哥发现5保持一致,此外新车由此前旋钮式换挡机构换为电子挡把。

新款发现神行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低配车型预计搭载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其余车型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预计匹配9AT变速箱。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来看,国内目前在售的发现神行有30%左右的市场优惠,如果您喜欢路虎品牌,同时预算有限又急于购车,不妨考虑一下优惠幅度较大的现款在售车型。(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