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潮又智能 风神奕炫6.99万起售 是90后城市代步首选?

2019年09月18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下,从服装界到各类不同行业都在打“国潮”风。汽车行业也掀起了国潮热浪,目前,实力不凡的国潮产品一款接着一款。 9月15日,东风风神国潮新品奕炫正式登陆长春市场,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6.99万-10.09万元。

奕炫作为东风eπ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东风风神奕炫代表了东风风神未来发展方向,新车是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作为东风风神的战略车型,这款新车高度还原了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原貌,还搭载了采埃孚首次与中国品牌深度合作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与WindLink4.0智慧座舱。在实力硬核的同时,东风风神还官方还宣布了多重购车优惠。

颜值潮流 火拼合资对手不手软

作为一场主打国潮风格的车型,潮流设计是必备元素。这款车型是以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基础打造的亮点车型,这款新车在外观上主打“天青蓝”整体车身线条造型犀利, 前脸和车尾的镀铬几何折线是奕炫车上十分独特的设计元素所在,奕炫的外形带来十分强烈的立体感和活力。完全突破了东风风神之前的设计,这是一款在设计上脱胎换骨的车型。除此以外,车尾处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缩短的车尾和流畅的线条营造出更加干练的整体观感。

但对于一款潮流车型来说,仅有好看的皮囊而缺少内涵,路只会越走越窄。进入车内,奕炫还是很有质感的,这款小车内,运用了智慧座舱的概念,配备了同级少有的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L2级别自动驾驶、三屏联动,多项智能化配置营造出更加丰富的科技体验。

动力出众 搭载L2 级智能辅助系统

然而,对于一款车型来说,真正的实力还是体现在动力上,动力上足够强劲,才是具备真实力。东风风神在奕炫的动力上也下了很多的功夫,这款新车搭载1.0TD中国十佳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1.5T排量的发动机能输出150PS的最大功率,媲美同排量的合资车型。

不能不提的是,奕炫还有着满满地科技装备加持,比如,这款车型搭载了L2 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360°超清全景影像等,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这套动力系统加上这些科技装备,让这款小车的内在实力得到了全面的升华。

另外,奕炫是CMP平台打造,在安全性上满足了E-NCAP、C-NCAP的双五星标准。同时,风神奕炫继承了WTCC/ WRC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拥有世界级的悬架调教。

鬼扯:奕炫以全新的姿态汹涌来袭,高颜值加上高性价比,让这款车型有着十足的份量感,同时,还有超越同级的科技装备,这样一来,奕炫就成为了同级别中极具“内涵”的“稀有产品”,那么,这款车型在销量上能否一路领先,还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