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M8不仅动力更强,配置也更豪华了

2019年09月1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新款GM8配置曝光

▶第二排比现款豪华很多

▶搭载升级版2.0T+爱信8AT变速箱

有网友曝光了一份4S店给出的广汽传祺新款GM8配置信息,根据配置表显示,新款GM8一共会推出7款车型,预计在10月份正式推出上市。

先看配置,新款GM8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了经典和运动外观造型套件选择,其中运动套件提供四出排气口装饰。

另外,根据不同的车型,新款GM8会配备第二排独立电动座椅、32色LED智能氛围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驾驶座记忆功能、自动雨刷、发动机启停、侧气帘、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三区独立空调、电动侧滑门、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空气净化、前雷达等配置。跟现款相比,主要的提升在于第二排的舒适性配置,比如多了二排座椅的电动调节。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GM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66/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相比现款,车身高度降低了39mm,其余保持不变,依旧是2+2+3的7座布局。根据不同车型,配备17英寸或18英寸轮毂,其中中高配车型配备双侧电动侧滑门。

新款GM8的内饰基本保持现款一致的设计造型,主要是一些装饰的变化,比如有木纹饰板的装饰,并且在门板部分加入了格子设计的皮质包裹。另外,新款GM8内饰还增加了深海蓝内饰配色。

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款GM8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到了252匹,最大扭矩提升到了390牛·米,并且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01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网友热评:

@114xjy:中期改款车型意味着更成熟,值得考虑!

@春熙照相馆:爱信的8速变速箱么,还行啊!

@read94999:这车头很喜欢,车屁股尤其是尾灯的设计,个人有点难接受,很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