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品牌首款轿车VA3上市了!起步价还不到7万元

2019年09月18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捷达品牌首款车型VS5正式上市,不到两个星期之后,捷达品牌第二款车型VA3也上市了,新车定位紧凑型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外观方面,捷达VA3的前脸设计非常个性,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将近一半的面积,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看去,捷达VA3的车身采用标准三厢车造型,轮毂的尺寸也不够大,因此运动感方面会差一些。

车尾部分的设计,用了很多横向线条,拓宽了视觉上的宽度,让车子看上去高级很多。

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A3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作为紧凑型车,这样的车身尺寸只能算是一般。

内饰方面,捷达VA3的中控设计很是简洁,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为内饰增添了些许活力;方向盘和挡杆的造型和大众旗下的车型很像,毕竟捷达品牌就归属于一汽-大众

动力方面,捷达VA3搭载一台来自大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在车型推荐上,乞丐版的售价虽然只有6.58万元,但是由于安全配置较低,所以是不建议大伙儿购买的;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安全配置是达标的;我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是售价8.38万元的1.5L自动悦享版,自动挡、配置全,能让用户拥有不错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