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得最好的自主、合资品牌都换标了!还有一个打酱油的

2019年09月18日 10:57:01
分享到:

车标既代表着一个品牌的形象,也能提高汽车的辨识度,像宝马凯迪拉克以及保时捷等在一定时代背景下都进行过调整。2019年,吉利哈弗以及宝骏三大自主品牌相继换标,其中宝骏变化最大,新标的用户满意度还不错。近日,长安大众以及哪吒三大汽车品牌也相继宣布更换新车标,我们来看看新车标都做了哪些改动。

长安汽车

长安全新样式的车标依旧保持了原有的长安“V”型设计,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颜色采用全黑配色,看起来更加简洁。随着电气化时代来临,扁平化新Logo越来越多,比如下一个要介绍的大众新Logo,同样如此。

除了提升品牌形象之外,更换新Logo更透漏出长安汽车坚定向科技公司转型的决心,未来长安将着力打造“智能化”和“新能源化”。

智能产品方面的“北斗天枢”计划里,长安将整合全球资源,与博世、华为、高德、腾讯、科大讯飞等企业组建北斗天枢联盟,预计到2020年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到2025年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新能源方面的“香格里拉”计划里,长安预计在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汽车专用平台打造;到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子化。

大众汽车

现款大众车型上使用的车标诞生于2000年,后在2012年调整了立体感后,新Logo就更具有视觉张力了。而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这次换标,应该是大众汽车对企业LOGO的第十次更换。

从设计上来说,全新Logo简化了诸多复杂的线条让其变得更加的平面化,与此前的立体感相比的确风格大变。新Logo将首先在欧洲市场的大众厂址和经销商处予以启用,10月份才会更换中国市场的现有Logo,首款搭载车型是高尔夫。

另外,大众全新更换全新Logo与大众加速电气化不无关系,后续大众将布局全新新能源产品,奥迪保时捷等电动产品也会陆续推出,一步步朝着电动化方向推进。此次与新Logo一同出现的是台诞生于大众全新MEB电气化平台的首款车型定位纯电动车——ID.3,三种续航版本,顶配车型续航里程将会达到550km,实力超越特斯拉Model3、宝马i3

●哪吒汽车

说起哪吒汽车,大家应该不熟悉,说起它的母公司合众汽车,大家应该也不是很熟悉。2014年创立至今,合众一直致力于电动车领域,在售车型包括合众U以及哪吒N01两款SUV。

近日,合众对品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梳理,哪吒从车型转型为品牌,下属的车型将全部采用合众喷泉标作为品牌LOGO。今年,哪吒在营销方面还是小有成就的,哪吒N01 2020款首度尝试了品牌IP跨界营销,与热映的国漫大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合作,收获了不少关注度和美誉度。

虽然品牌口碑提升不少,但在产品上还是缺乏硬核实力。所以,未来合众或者说哪吒汽车还是要专注于提升产品品质,才有叱咤车市的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