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名爵ZS将10月17日上市 搭1.3T发动机 配L2自动驾驶辅助

2019年09月18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名爵全新ZS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搭载博世最新L2+自动驾驶技术。

在新车上搭载的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全套博世整体解决方案(毫米波雷达+摄像头),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警告、带骑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Cyclist等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L2级部分自动驾驶技术,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符合385种复杂路况规格,可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驾驶。

智能互联方面,新车搭载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拥有远程控制、中英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还全面接入饿了么等应用,可帮你点外卖、订星巴克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唯一的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