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个把月,凯迪拉克全新中级车上市,能与C级、A4L和3系一战?

2019年09月18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很多豪华品牌逐渐走进了寻常百姓的家中,身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虽然知名度较差,但是却凭借着大幅度的优惠在市场中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旗下部分车型甚至一度霸占着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位置。

如今,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凯迪拉克在近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国产CT5。新车定位于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将于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基本还原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融入了很多新颖的元素在其中,正式上市之后,可能会对同级别BBA造成很大的威胁。

外观偏向于运动风,内饰凸显出奢华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与亮银色的镀铬条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立柱式”的日行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带来了满满的犀利感,而矩阵式的大灯造型则使整车更具时尚感。

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呈现出了硬朗的效果,多幅式的轮毂造型运用了熏黑处理,而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则带来了十足的年轻范,更显运动范。

尾部方面,微微翘起的小鸭唇提升了运动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年轻的效果,而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则使整车的逼格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美系车的传统设计风格,全黑的配色和大面积的软包材质相结合,能够营造出极为奢华的效果,细密的白色缝线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高的档次感。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使车内的科技感有所提升,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虽然毫无特色可言,但是却也能呈现出工整大方的效果。

车内配置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一代的CUE系统,流畅性较上一代有着很大的提升,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使车内的便利性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操控水平预计良好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为2947mm,放在同级别中来看的话,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后驱设计,虽然冬季行车过程中可能会呈现出弱势,但是却能够大幅度的提高操控性,进而为驾驶者带来更佳的用车体验。

动力性能强大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凯迪拉克CT5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77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并且自带变缸技术,支持双缸超经济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四缸运动模式等模式自由切换。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通用的10AT变速箱。

小结:国产CT5的来袭可谓是诚意满满,参照凯迪拉克的一贯做法,预计新车上市后会有着不低的优惠幅度,由此也可以预知,这台车极有可能对同级别的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等车产生较大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