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又搞事!7系插电版将推M车型,新款宝马M5不见了天使眼

2019年09月18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马7系插电混动车型将推出M车型

▶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命名为i7

▶新款M5路试谍照,天使眼变了

最近宝马带来不少新消息,我觉得最有看点有两则,一则是宝马官方已经表示,未来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将推出M车型,这也将是宝马M系列首款插混车型;另外一则是新款宝马M5的路试谍照首次曝光了,并且外观改动还不少。

宝马表示2020款7系推出时,除了普通版本的750Le,还会提供M750Le车型可选。当然宝马此前就宣称未来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也包括入门级的宝马X2。还有,2021年,宝马7系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命名为i7。

作为宝马M系列首款插混车型,动力肯定不会让人失望。2020款宝马7系M750Le将配备3.0T L6发动机+电机,代替现款7系插混版的2.0T发动机+电机。3.0T L6发动机能提供405匹的最大马力,整套动力系统能带来505匹的综合最大马力以及800牛·米的峰值扭矩,果然还是非常强悍。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普通版新款7系插混版将采用最新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在续航里程上,M750Le将在现款7系插混版车基础上再次扩展。此外,M750Le还将提供标准轴距版给消费者,更好满足操控需求。

至于未来的7系纯电版车型,新车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目前能知道的只有电池容量,为80kWh-120kWh之间,外媒预测将会带来700公里的续航成绩。至于有没有吹牛的成分,2021年某个时间或许就明白了。

重点来看新款宝马M5,从这次路试谍照来看,新款M5伪装不算严重,只是前脸和尾部稍作包装,其它地方展露无遗。

伪装之下,大灯灯腔内部机构变了,从原本天使眼的“勺子状”换成了“树杈状”造型,竟然有灯厂奥迪的既视感,很可能熟悉的天使眼不见了。整体轮廓上来看,中网和下方格栅尺寸造型似乎没有做出改变,不过按照宝马的调性,加大版的双肾应该逃不了了。

侧面还是原本规规矩矩的造型,熏黑轮圈看起来依旧非常运动。不过尾部虽然展露部分尾灯造型,就算做出改动,估计大体与现款M5造型差距不大。尾部小鸭尾、碳纤维车顶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依旧保持现款造型。

动力目前没有任何消息,参考现款M5车型,标准版搭载4.4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600匹,峰值扭矩750牛·米;雷霆版同为4.4T V8发动机,不过拥有626匹和750牛·米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两者均搭载8AT变速和宝马的四驱系统。

未来新款M5预计将继续采用这套动力系统,但动力输出可能会略微升级,不过宝马预计将进一步对尾气排放进行改善,毕竟迫于如今严峻的排放法规。

网友评论

@litianlei169:M5都要中期换代了,M4还没消息...

@Mercedes_2015:M7才叫M Power吧,纯电版700公里,后年实现应该不难吧!

@Bonjour1203:宝马也放弃天使眼,学奥迪奥迪车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