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Coupe申报图曝光 轴距达2745mm 搭1.6T动力

2019年09月1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捷途X70 Coupe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主要的区别就在溜背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8.1L。

外观方面,捷途X70 Coupe的整体造型风格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看起来非常的年轻,运动感十足。大尺寸中网采用了类似网状的结构,搭配品牌LOGO,营造出了极为时尚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日间行车灯与其融为一体,点亮后的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捷途X70 Coupe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一个溜背的造型,符合其Coupe的身份,看起来非常的动感。其次,新车的轮圈样式运用了多条辐的设计,搭配Coupe的车身造型,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0/1710mm,轴距达2745mm。尾部方面,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车型相同,LED尾灯搭配后杠底部大面积黑色护板,看起来非常的时尚。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将搭载代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为8.1L,其它数据目前还并未公布,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