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倒车出库连撞四次,然后跑了

2019年09月18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 高达)近日,苏州太仓一女司机因车技不够娴熟,无法离开超市的停车位。在倒车过程中,四次碰撞相邻车位的车辆,造成对方车辆多处损坏。最终,女司机选择强行倒车离开。

△ 吕某在倒车过程中多次撞击旁车

9月8日傍晚,苏州市太仓市璜泾镇某超市停车场,市民陈某发现自己停在停车场内的SUV,右侧车身多处被人撞坏,而肇事者却不知所踪,陈某见状果断选择了报警。

太仓交警大队璜泾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场调查处置。通过调看停车场的监控记录,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

原来事发当天下午,一辆停在陈某车辆旁边车位的白色轿车,在驶出停车位时,反复多次倒车、前进,可就是无法顺利地倒出来。因为操作不当,这辆白色轿车连续碰撞摩擦陈某的汽车。短短数分钟时间,竟然发生了四次撞击。最后一次,白色轿车干脆强行倒车出车位。

△ 期间吕某下车查看情况

这期间,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司机还下车查看过碰撞情况,但她还是选择了直接离开现场。民警通过车辆牌号查询,很快锁定了肇事司机系吕某(女,24岁,太仓人),不久后即将其抓获。

据吕某交代,当时她要从车位倒出来,本来直直向后倒车就可以了,但因为其车技不够娴熟,一直来回向左向右打方向,这才导致与旁车多次碰擦,后来因为紧张直接开车逃离了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吕某对自己的逃逸行为供认不讳,她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至2000元处罚,甚至可能并处15日以下拘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