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发布EQ内饰概念图,不好意思我酸了!

2019年09月18日 13:59: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奔驰官方在发布了纯电动轿车EQ系列的预告图后,又在Facebook上发布了几张汽车的内饰图,展示EQ概念的未来主义内饰。

通过照片来看,奔驰 EQ概念车的内部采用独立四座的设计,造型独特且十分宽大,且为车内留出了比较充裕的空间,设计十分精妙。新车的中控台被一块曲面的大尺寸竖向液晶屏取代,液晶屏与中央扶手相连接,并延伸至后排,带来相对独立的空间。

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独特,镂空的回形设计更方便操作,在自动驾驶模式之下,能够整个收进控台当中,前排两个座椅据传也拥有向后旋转的功能,让车上所有乘客能够在车辆进行自动驾驶时,能够更方便的与彼此交流。前排座椅两侧也均搭载了可以控制车内娱乐系统、空调的屏幕,操作便利性很强。

当然,更多的细节都还有待奔驰公布,不过据消息指出,新车将采用与EQC一样的MEA架构打造,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上市后,该车将作为奔驰EQ系列的旗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