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马力的大众探歌来了,可惜国内不会引进

2019年09月18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弓长

对一些人来说“VW”是信仰,但是对一些人来说“VW+R”才是信仰。大众目前在英国市场发布了旗下最新性能车型T-ROC R(T-ROC在国内叫“探歌”),这是大众R家族中第二款高性能SUV,上一款是诞生于11年前的途锐R50。但途锐R50早已经停产,且完全脱离了大众该有的传统——价格很不“大众”。将近100万的价格买一辆大众,你愿意吗?

不过好在经过十多年的精心打磨,现在仅需38450英镑(约33.7万人民币)你就能把T-ROC R带回家了。另外,还赠送249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与4.9秒的零百加速,这个成绩可是能完全吊打老将途锐R50的。

既然是高性能车,骚气的外观肯定得有。T-ROC R在颜色方面提供了大众R家族中最多样化的选择,如活力橙、姜黄、白银、铟灰和闪光红等等……当然,R系列最具特色的比斯开蓝也不能少。有一点要注意,T-ROC R是由位于米尔顿·凯恩斯的大众英国(Volkswagen UK)推出,所以只有在英国市场T-ROC R标配的是19寸比勒陀利亚合金轮毂,其他市场则统一标配18寸轮毂。

动力方面刚刚已经提到一些,在高性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箱的加持下,T-ROC R的最大输出可达300Ps,峰值扭矩400Nm。而现款高尔夫R的最大输出也才290Ps,扭矩380Nm。

值得一提的是,T-ROC R还配备了4Motion四轮驱动,大众R家族的鼻祖——高尔夫MK4 R32用的正是此套四驱系统。另外,T-ROC R还增加了DCC自适应动态底盘,不过该配置需要选装,选装的价格是695英镑(约6148元人民币),感觉真的是良心价——国内随便改个底盘价格都远不止这点钱。

T-ROC产品经理克莱尔·海恩斯(Claire Haynes)表示:“过去,T-ROC是一款兼顾时尚运动与家用的SUV;而T-ROC R的到来,让T-ROC新增加了一个跑车的身份。”果然,自家的产品夸起来毫不脸红。但不得不说,比起之前公布的大众T-ROC敞篷版,T-ROC才更具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