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买到2.0T的SUV!这3款车性价比极高,此时值得出手

2019年09月18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小排量涡轮和混动化的当下,想买一辆2.0T的SUV是越来越贵了。对于一些预算只有十几万的消费者来说,能买到的车型大多是一些1.5T、2.0L这样的入门车型,动力或者配置都有些不够看。难道就没有性价比较高的2.0T SUV?也不是完全没有,本次大师就为大家推荐3款15万级的2.0T SUV。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2.0T 自动领航型

官方售价:13.99万元

长安CS75 PLUS可谓是近期最火的SUV之一,早在上市之初就以强劲的产品力而备受期待。大师这边推荐的是它的2.0T车型,搭载的是长安2.0T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了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光从动力数据、零配件品牌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就非常诱人。而在实际表现上,能够明显感觉到233马力对于一辆紧凑型SUV是多么充沛,中高速动力输出可圈可点。8AT变速箱的齿比非常绵密,平顺性上挑不出什么毛病。在换挡逻辑和响应速度都体现的十分成熟,大师认为这套动力总成是自主车型数一数二的代表作。

除了动力以外,长安CS75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颜值了。长安CS75 PLUS的外观精细度十分高,像尾翼上的两个独立高位刹车灯,侧面的碳纤维饰板都显得非常用心。至于好不好看取决于个人审美,但长安CS75 PLUS的设计水准之高是有目共睹的。最后我们来看看最终售价,大师所推荐的自动领航型为13.99万,性价比之高可见一斑。

荣威RX5 MAX

2019款 400TGI 自动4G互联豪华版

官方售价:14.98万元

RX5 MAX可以说是荣威的集大成之作,其2.0T发动机曾在上汽多个车型搭载过,而在RX5 MAX的身上,这套发动机变得更加成熟了。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79牛·米,匹配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和平顺性的表现得到了不错的优化,低速时的顿挫感已经和AT车型差不多。另一方面,原有的强劲加速被很好的继承了下来,实际驾驶能明显感觉200多马力的动力储备。

荣威RX5 MAX的空间也是不得不说的亮点,其轴距已经达到了2760mm,处于同级别的第一梯队,也是本文三辆车中最大的。实际的空间表现也很好,后排可以说是它的侧重点。最后还是来看看售价,2.0T的官方售价为14.98万元。不过,目前有着不少的官方优惠,终端售价实则为13.78万,价格十分有竞争力。

WEY VV6

2020款 2.0T 两驱智悦+

官方售价:14.80万元

为了应对国六排放,新款的VV6在动力上升级了不少。其2.0T发动机的动力要比老款更高,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7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动力提升之外,更多的提升在变速箱上。平顺性和顿挫感有一定进步,与发动机之间的默契度更高。

大师认为WEY所有车型的最大优势仍然是设计与用料,即便已经过了好几年,但VV6的外观仍然一点都不过时,大师认为还是同级别最好看的之一。而在用料方面,VV6对得起“豪华”的口号,内饰的做工和质感都相当出色。而在售价方面,大师所推荐的智悦+是14.80万,在保证了不少配置的前提下,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