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万宝马i8开进山沟里,就为摘猕猴桃?网友:真香

2019年09月18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前两天,社交网络上转出了一个搞笑新闻,一宝马i8车主站在车顶上,摘猕猴桃的图文新闻火遍网络。突然让我想起了牛顿的一句名言:“我之所以比别人看得更远一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有钱人的世界很任性,宝马i8车主站在豪车上,才能够得着高度去摘猕猴桃,站在五菱宏光上可能就没有这个“笑话”了。有网友表示,这猕猴桃真香!

玩笑归玩笑,开200万的宝马i8去山沟里摘猕猴桃?真实的事件经过是这样的,宝马i8车主在山路驾驶,因操作有误造成宝马i8滑进了路边的山沟里,事故并不严重,下车后又看到旁边树木上有猕猴桃,所以才出现网络上搞笑的图片,可谓相当滑稽了。

我们回归汽车主题,宝马i8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型跑车,采用1.5T三缸发动机,匹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外插充电口,纯电续航最长达37-50公里,采用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时速仅需要4.4-4.6秒。宝马i8目前售价区间为179.80-195.80万,包含保险、装潢等费用落地价在200万左右。

宝马i8共两款车型,分为软顶敞篷车和硬顶跑车,从上图我们大胆猜测到,该宝马i8车主驾驶的应该是“硬顶”款式,否则撐不起车主的体重吧?

其实,就大师来看,宝马i8算是一款“面子”强于实用性的跑车,虽然轴距长达2800mm,又分为2门两座和2门四座版(对应敞篷和硬顶),但是实用性并不强,有了跑车的调性,但是缺乏跑车的狂暴。毕竟对比保时捷法拉利依然缺乏一丝丝荷尔蒙。

当然,如果你只需要文静式的驾驶模式,做一个“文静男”,我相信宝马i8和你是绝配。毕竟外观造型有着科幻电影般设计感,配上激光大灯,进气格栅又能定向关闭和开启,可谓相当魔幻。

写到最后,宝马i8的科技感让我们了解宝马品牌的先进性,当下在国内又兴起了新能源车发展,从宝马i8中可了解未来宝马将在该领域会有更大的爆发力。但是,如果单纯仅对宝马i8分析,让消费者花200万购买一款1.5T三缸发动机的跑车,说服力相信很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