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好不哭,这辆车四万落地,60块能用一个月,做个潇洒的中青年

2019年09月1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代青春周杰伦终于发新歌了!《说好不哭》,听完大家都哭了,听着周杰伦歌长大的80后90后们,从青春走向成熟,成家立业,买房买车,扛起生活的压力,想不哭真的好难。做个潇洒的中青年,从买车不哭开始,今天我们就推荐一辆最适合80后90后的车——宝骏E100

不到四万能入手,买车不哭

现代社会,买车已经成为刚性需求,受到限牌限购的影响,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汽车,但在补贴退坡后,原来有价格优势的新能源汽车,也纷纷涨价万元以上,现在的市场售价也向传统汽车看齐,入手门槛大大提高。

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价格最低的是宝骏E100,今年6月底面向全国上市,优惠后价格3.98—4.98万,而且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免购置税,在限牌限购城市还省了一大笔上牌费用。在后续使用中,因为宝骏E100是两座车型,不管是上商业保险还是保养的费用,都远低于普通汽车。一辆低配的宝骏E100,四万出头就能落地,真正做到买车不哭。

60块能用一个月,养车不哭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用车成本也是让年轻人不得不哭的理由。但换了宝骏E100,就能做到养车不哭。

“90后”小王是南宁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每天通勤40公里,没车的时候,他都是搭地铁上下班,一天的交通费至少6元,一个月132元。买了宝骏E100后,充满一次电能跑250km,一周上下班完全够用,只需要大约15元左右的电费,一个月算下来不到60元。开哈弗H2的同事每个月光油费都要600元。

而且南宁在城市道路上施划了很多免费的新能源停车位,收费的停车场对新能源也实行半价或免费停车,对比下来,宝骏E100太省钱了。

好看好玩又好开,用车不哭

因为是两座版微型车身,一些人一时没法接受宝骏E100的另类造型,甚至吐槽其为“老头乐”。但真正开过宝骏E100的人,都会由衷赞美一句“好用好玩好开”。

宝骏E100的造型和奔驰SMART类似,迷你小巧的身材只有传统汽车的1/2,灵巧的大眼搭配短小前脸看起来Q萌可爱,挑高流线型车身看起来富有运动感。

两座车型不用考虑后排空间,因此内部空间放大到了极致,驾乘空间甚至比马自达3还宽敞。后排空间也能并排放下两个20寸的登机箱,空间比想象中的更充裕。

正因为车身够小,轴距只有2800mm,实现转弯半径只有3.7m,不管是调头、转弯还是停车都灵活方便,一把完成规定动作。

小车身对停车位的要求大大降低,只要有一个半身车位的空间,就能塞下一辆E100。在宝骏E100的“老家”柳州,就扩展了树池间、人行道旁的空闲位置做新能源车位,一座3线小城市就规划出超万个免费车位,大大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

买车不贵、养车不费、用车不难,拥有一辆宝骏E100,说好不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