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而立之年携手《在远方》献礼,英菲尼迪要向中国消费者表达什么?

2019年09月18日 15:48: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989年诞生于北美的英菲尼迪,在今年正式迎来30周岁生日。

年到而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也是品牌营销的关键点。从北美来到中国,并在中国取得不俗成绩的英菲尼迪,如何利用30周年这一IP营销自我、发力品牌,令人期待。

9月17日,在献礼档电视剧——《在远方》新闻发布会上,英菲尼迪巧妙登场,上演了一处营销好戏。作为《在远方》深度赞助商,英菲尼迪将自身和剧情深度融合,以“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切点,弘扬正能量,献礼七十周年,一切恰到好处。

携手《在远方》,英菲尼迪让中国消费者更了解自己

9月22日将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腾讯四大平台播出的《在远方》,注定会走红网络。借此良机,而立之年的英菲尼迪,要让中国消费者更加了解自己,和中国消费者一起为新时代喝彩。

在《在远方》电视剧中,英菲尼迪与剧情深度融合,见证了主角在快递和互联网创业浪潮中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实现人生价值的精彩过程。这种见证,也是英菲尼迪对于自我的展现。三十年来,英菲尼迪和剧中主角一样,不断突破,实现了从北美到中国再到全球的布局,成为世界知名豪华品牌,一脉相承的精神和同样辉煌的成就,能让中国消费者深刻感受到英菲尼迪的伟大。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赞助《在远方》毫不吝啬,结合剧情发展将历史和现款车型植入剧中,从经典车型FX35、M35、G37到现款产品QX50、QX60、Q70L,一一呈现。这些车型,根据人物设定,匹配角色特质,陪伴和激励剧中人物在驾驶及人生的道路上尽释潜能,能让中国消费者充分感受到英菲尼迪产品的魅力。

《在远方》剧中,有两款产品特别值得一提,分别是QX50 和QX60。前者集突破美学与首创技术于一身,荣获“沃德十佳内饰”、“沃德十佳发动机”、“汽车钢材卓越进步奖”一系列国际大奖,成为唯一具有“双沃德”标签的中型豪华SUV;后者凭借真正的三排7座大空间、人性化丰富配备、豪华考究的细节、超越所想的产品力,成为家庭首选座驾。

以三十年为新起点,英菲尼迪要给中国消费者更多可能

三十年来,英菲尼迪坚持“以人为本”、“敢于突破”、“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实现了非凡成就。以三十年为新起点,英菲尼迪将秉承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通过强化产品力、升级品牌力、提升体系力,为中国消费者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带来更多可能。

产品方面,以全新QX50为代表、涵盖轿车和SUV各级别市场的车型均已实现国六b排放标准。在这一产品序列基础上,英菲尼迪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推出更多具备高质价比的车型。同时,英菲尼迪积极顺应电动化发展趋势,稳步推进电动化布局。未来,英菲尼迪车型将搭载纯电动、e-POWER等新能源动力总成;在“中国制造,为中国”的国产化战略下,英菲尼迪将在中国投产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型。

品牌方面,英菲尼迪围绕品牌三十周年“活出无限可能”的全新主题,聚焦技术、设计与高质价比,持续打造有温度、有共鸣的创新体验与个人提升平台。英菲尼迪将继续携手斯巴达勇士赛,助力用户不断超越自我。此外,为增强与车主的情感共鸣,英菲尼迪还将打造最“IN”车主选拔活动,展现车主背后的故事。

体系方面,一来强化与经销商伙伴的“命运共同体”关系,英菲尼迪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在政策和资源上向区域和经销商倾斜,并且为不同区域的经销商定制营销策略,助力经销商增强在当地市场中的声量;二来提升用户服务水平,英菲尼迪在已经推出的“保客升舱”计划上,新增道路事故救援服务,为处于保修期内、外的车主,免费提供事故拖车服务、事故困境救援服务、出租车服务、代步车服务等七大尊享服务。

写在最后

​三十而立,站在如此重要的节点上,英菲尼迪壮心不已,一方面,加强营销力度,向中国消费者更好地表达自己,与用户相识相知相融,持续提升品牌力;另一方面,深耕产品和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满足用户更多可能。

如此,一直不断突破自己的英菲尼迪,势必会更好地和中国市场融在一起,迎来更加精彩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