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 全新一代名爵ZS将于10月17日上市

2019年09月18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名爵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名爵Z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并提供斑马智行3.0系统,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体验。此外,全新一代名爵ZS在动力方面也得到了全新升级,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匹配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名爵ZS是基于“感性化2.0”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相比现款ZS在车身精致程度上有了很大提升,其中硬朗犀利的线条将车身轮廓刻画的更加立体。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黑骑士版车型,外观方面加入了专属的熏黑套件,给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份新选择。

车尾部分,全一代新名爵ZS的调整依旧明显,其中尾灯区域采用了与前大灯相似的设计语言,内部依然为“镰刀”形灯带与块状灯组。而底部后包围区域两侧的熏黑装饰,同样与车头一致。为了降低车身中心,尾窗部分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更具运动性。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名爵ZS在功能布局上与现款车型一致,并通过细节提升让内饰看起来更具现代感。中控部分依旧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操控。而双色内饰搭配镀铬元素也让年轻感再次提升。

全新一代名爵ZS还搭载了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警告、带骑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Cyclist等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L2级部分自动驾驶技术,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