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照样颜值高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CX-8

2019年09月18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5L 两驱尊贵型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线条勾勒出精致感,横幅式的盾形中网非常突出。修长造型的大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955mm、宽1842mm、高1733mm、轴距为2930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9。车身的腰线十分精致,造型硬朗充满层次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圆润饱满的车尾十分具有辨识度,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线条凌厉突显了不错的层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圆形设计,动感十足。

来到内饰,内饰是对称式,简洁平直且层次感分明。中控台被皮质覆盖,整体手感上佳,并有一定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动后备厢、HUD抬头数字显示、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独立空调、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不错,操作起来也很顺手。三炮筒式的机械仪表盘,造型简洁、运动感强。

在座椅方面,座椅用的是真皮包裹,内部填充柔软舒适,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享受,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以及前后移动,座椅十分厚实,能给大腿提供相当不错的支撑。第三排座椅的填充物和包裹材质延续了前两排座椅的出色,乘坐舒适性不错,空间上也完全满足家用。

这样的空间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旅游、家用都完全能够胜任,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搬运一些较大的物品,特殊情况下使用也没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的形式,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2.5L 两驱尊贵型搭载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并满足国VI排放。现在的7座中型SUV都在追求更大的尺寸和更大的空间,而马自达从来都是有自己想法的一个品牌,中大型SUV的CX-8向我们证明了大空间和高颜值也可以共存,同时还能拥有良好的驾驶表现。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