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博瑞GE涵盖三种动力 配置动力升级

2019年09月18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B级轿车市场中,吉利博瑞GE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当中的领头羊,连续四年获得国产B级轿车销量第一,虽然和合资品牌的差距还是很大,但是其他自主品牌B级轿车就没有几个能打的,甚至涉猎B级领域的品牌都不多。目前唯一能和博瑞GE竞争的就是红旗H5了,自从博瑞销量下滑陷入低谷之后,红旗H5成为仅存的国产B级牌面。

吉利自然是不愿看到标杆被对手拿走,8月19日,2020款博瑞GE正式上市,推出搭载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20.98万元。针对外观、动力和配置等进行了优化升级,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做出的变化显示出了足够的诚意。

在外观方面,2020款博瑞GE依旧采用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前脸部分,新车的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家族的"涟漪回响式"中网上做了一点改变,并且车标采用全黑设计,看上去更有"深邃"的感觉。标配的全LED大灯,造型未变,点亮效果不错。车头部分兼具了"运动"和"沉稳",不管是年轻小伙还是中年大叔都会找到自己中意的点。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修长的"身材"、上扬的腰线以及高配车型上新增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都让整个车辆的运动之势扑面而来,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也没什么变化,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细长的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层次感明显;双边双出排气同样经过修饰,美观而又运动。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博瑞GE的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与旧款一致,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平。

内饰依旧科技前卫,长"V"字形的银色饰条勾勒出中控台各功能区域,高配车型上12.3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通过黑色饰板融为一个整体,非常有科技美感。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手感俱佳。中间的图标和车头一样采用全黑设计。

按键排列规整,用料显高档;按键上的凸点防滑设计细节上也很到位。

顶配车型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后排座位同样支持电动调节,还支持通风、加热等功能,中央扶手、后排独立空调、infinity音响等都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配置方面,2020款博瑞GE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升级,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一应俱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BA刹车辅助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30余项配置。具备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技术水平行业领先。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8TD+6AT燃油动力车型,此外MHEV轻度混合动力以及PHEV插电混合动力同样未缺席,只是在具体车型上有所变化,PHEV车型添加了领航版,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更大了。其中1.8T+6AT动力,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MHEV采用1.5TD+7DCT,配合48V轻混,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而PHEV车型系统综合功率192KW,综合扭矩425N·m,纯电续航达到60KM。

此外,三种动力组合均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想要经济省油的,PHEV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5L/100km;而1.8T车型也为单纯想要强劲动力的人群带来百公里加速9.5S的成绩;MHEV车型48V轻混系统,具有发动机启停、智能启停、智能航行、智能充电、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节能性优秀。

总的来说,2020款博瑞GE主要的提升是在看不见的地方,配置、动力上面的升级都是实打实的。最关键的就是它让我们的选择更多了,相信新车上市后的表现能再次树立国产品牌B级车标杆,打开国产B级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