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再怪标致508L减配,508 SW原装进口来到国内你照样不买

2019年09月18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新508L来到国内那一刻起,就被人骂的"狗血淋头",一时间,咱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又冒出来那么多法系车粉丝,都在说着:"要不是508L取消了无边框车门和溜背造型,我就买了",最近,网上也曝出了关于508L在当时国产时因中法双方引发纠纷才导致以这样的样貌问世,顿时东风标致又被喷成了筛子,既然大家对"无边框车门和溜背造型"这么在意,那么508 SW能满足大家的胃口吗?

这是不是你期待的标致

其实早在去年的11月,上海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508 SW就已经正式亮相过,而近日有"小道消息"称508 SW将会在年底之前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我们先不提消息的准确性,最起码这是近些年最有希望来到国内的一台标致旅行车,原装进口、无边框车门+溜背造型,这不就是大家所期待的标致吗?

早在508 SW刚刚问世的那段时间里,就引起了许多国内车迷的称赞,如今508 SW入华事宜又被提上征程,国内"标致粉丝"对它更是表示非常期待,其中也不乏有许多人把它吹得一塌糊涂,什么只要不阉割我就买、干翻奔驰C级旅行、最美旅行等等口号更是一抓一大把,按照这种势头508 SW来到国内后定会瞬间爆火,难道508 SW真的能将标致从水深火热之中拯救出来吗?

你照样不买!

对于法系车如今的整体势头来看,用"小众"二字形容它真的一点也不过分,如今的标致早已大不如前,经过这些年的摧残我真的不知道它还剩下了多少真爱粉,既然前文中我们提到了508 SW的呼声很高,那就让我先来为你们泼一盆冷水。

如果原装进口,也就意味着来到我们国内的版本将是1.6T汽油版本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很中意它对不对?你知道它在欧洲的售价是多少吗?大概36000多欧元起售,折合人民币也就是不到30万,那它若是以进口的身份来到中国后得卖到多少钱?个人认为以PSA的调性来看,这货要是不卖到35万人民币,那它们都会觉得像是白送你一样。

至此大家可以好好想想,30多万起售,虽然它很漂亮,但是你真的能接受吗?我在标致许多论坛中逛了大半天发现期待它的人真不少,但许多人表示25万是对它的最大承受范围了,像那种"无论多少钱都要买"的大佬还真没几个,要知道奔驰C级旅行现在才32万,虽然如今3系旅行和A4 allroad在我们国内已经停售,但这两位在当时也才卖到30多万,况且这几位动力更强、外观也不比508 SW差,都是进口,这价位你给我一个不选BBA的理由。

不是我打击各位,508 SW的最终售价真不是谁都能接受的,我知道法系车不缺真爱粉,但真正舍得掏这些钱买它的会有几个?508 SW的确很漂亮,但综合实力并没有多出色,508L不到16万起售让大家加点配置都被喷成那样,如果不是为了情怀,我相信那些论坛中的大佬都不会这么看重508 SW,但如果只论情怀,又有几个人能消费得起这样的情怀?对于508 SW来到国内,我只希望它能活下去从而慢慢满足那为数不多的法系车粉丝,走量?它旅行车的身份不支持、国内的市场氛围更不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