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提供8座版本 搭配1.5T发动机?五菱宏光PLUS曝光!

2019年09月18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五菱宏光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车,网络上各种神改装也让它在无数人眼里成为“神车”一样的存在。

除了漂移、竞速这些常见项目外,它还和因《头文字D》而爆红的丰田AE86一起在秋名山飙车,为网友所津津乐道。

不过在大多数人眼里,五菱宏光依然是一辆工具属性的车,既能拉人又能载货,而且皮实耐用,省油省心,因此每个月的销量高达数万台,在广西等地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辆。

为了更好地满足这种实际需求,五菱宏光最近曝光了一款大号车型,它的名字叫“五菱宏光plus”。听这名字就知道,它的车身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大了一圈,4720mm×1840mm×1810mm的参数能装入更多的货物,而2800mm的轴距也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其实相比起实用性,这辆五菱宏光plus颜值方面的提升也非常明显,尤其是车头,方正的引擎盖设计像极了路虎揽胜的蚌壳式机盖,给人一种非常威武霸气的感觉。

据悉,这款新车除了提供常见的2+2+3 七座版本之外,对于特殊用户还能提供2+3+3的8座版本,满足更多人的出行需求。不过增加座位后还能否享受节假日出行免费的条例,就要看实际情况了。当然后备箱盖的面积更加巨大,方便货物的装卸。

既然加了plus那么动力也必须升级才不至于“小马拉大车”。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信动力不再是用户们担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