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1.5T发动机的新款传祺GS4 PHEV,就是碰到再硬的角色也不怕

2019年09月18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去年9月份换新上市的广汽传祺GS4 PHEV,经过一年时间,已经略显沉寂。近日,汽场从工信部获悉,新款广汽传祺GS4 PHEV申报资料已经曝光,动力大幅升级,其他方面也有所改变,将更具有竞争力。

具体来看,新款广汽传祺GS4 PHEV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升级。新车将原来的1.5L发动机换为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预计会大幅提升。其中单看燃油机部分,新换上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相较于原来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1 kW,已经是大幅提升,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纯电续航方面,官方并未在申报资料中具体透露,不过预计会比现款的纯电续航58km有所增加;油耗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更加节省,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3L/100km,低于现款的1.6L/100km。

与此同时,为了在新能源市场上更加具有竞争力,使同级别对手望而生畏,新款广汽传祺GS4 PHEV还在其他方面进行了改变。比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91)mm,轴距2680mm,整体比现款能大上一圈,更加具有气势。

外观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4 PHEV也有所改变。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全新造型,以更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和更为夸张的前包围,突出了威武的一面;车尾部分,整体简洁时尚,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4 PHEV非常丰富。新车将提供个性化的轮圈、LED前组合灯、隐私玻璃、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行李架等进行选装,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写在最后

​ 从长远看,PHEV并不是新能源的最终方向。但就目前而言,PHEV车型既无“里程焦虑”,又能做到节能环保,还是具有不错的市场空间。新款广汽传祺GS4 PHEV身处在需求旺盛的紧凑型SUV市场,又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如果未来上市能有一个好的价格,预计能有不错的销量,为传祺GS4家族提振士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