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TNGA将迎来小型车GA-B平台,新雅力士或以该平台打造

2019年09月18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丰田在推出TNGA架构之后,从该平台衍生出的各个车型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畅销产品。目前从该架构衍生GA-C平台主要代表车型有卡罗拉和CHR。

据外媒报道,未来丰田将会基于TNGA平台专门推出GA-B紧凑级车型平台。据了解,GA-B平台生产车型尺寸将会小于GA-C平台产品。

GA-B平台与TNGA架构其它平台一样,将拥有丰富的生产灵活性。支持可变轴距长度和轨道宽度,让设计师可以自由地设计具有相同平台的不同外观样式车型。悬挂方面该平台使用了麦弗逊前悬架和扭力梁或多连杆后悬架。

从公布的图片来看,GA-B平台的座位比较低矮且接近方向盘,这样设计说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偏向于操控性能。

此外,后座下方预留出相当大电池仓空间,未来该平台很可能是以混合动力或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主。

报道中没有具体说明那款车型将使用GA-B平台打造,但从车型尺寸和此前丰田和其他媒体公布的信息来看,新一代雅力士很可能采用该平台进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