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10.58万 路虎揽胜星脉平均优惠8.34折

2019年09月18日 21:16:2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四川省路虎揽胜星脉的列表展示车型指导价为63.58万,平均成交价为53.00万,平均优惠为8.34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车型及价格存在波动较大的情况,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揽胜星脉是路虎品牌的热门车型之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有林肯MKC捷豹F-PACE等。从四川省的真实成交价来看,目前市场折扣最大的车型为2019款 250PS R-DYNAMIC S,有着10.58万的市场优惠。面对全系平均8.34折的优惠折扣,此时不入手,还等着买自行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款 250PS R-DYNAMIC S有哪些亮点配置。

配置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 2019款 250PS R-DYNAMIC S搭载了2.0T 25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行车安全性有了更大的保障。而辅助配置方面,还搭载了定速巡航、LED近光灯、自动头灯等,有效减轻了驾驶人员的操作强度。除此以外,这款车还搭载了电动+感应后备厢、车内氛围灯、真皮方向盘等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品质。总结 :作为一台进口的豪华中型SUV,从同级别竞争对手看,路虎揽胜星脉的市场行情已经展现出不错的性价比。不过成交价格也不代表一切,每台车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考虑清楚自己想要的再下手也不迟。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