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粉田把思封域神,最终却卖不过轩逸卡罗拉原因有三

2019年09月18日 21:44:01
分享到:

本田粉把思域封神,最终却卖不过轩逸卡罗拉,原因有三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向来以发动机为骄傲的本田在国内拥有着一大堆拥护者,旗下好车也是多不胜数,尤其是爆款车。雅阁,CR-V等车型在国内都有着极高的口碑,销量也是非常乐观。提到本田车,还有一款车是不得不提的,它可能不是常驻的销量王,但是它的粉丝绝对是多如牛毛。它就是思域,一想起它大多人对它的评价多数是“神车”、“平民超跑”,这样的评价基本已经对这款车封神了。思域充分发挥了本田发动机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动力性能,1.5T发动机最大能输出177马力,百公里加速不到9秒,凭借这样的动力输出,得以在10万+的售价区间封神。

那么这样的一款神车为什么在同级车中不能夺得“销量王”的地位呢?相比轩逸和卡罗拉等车型,思域的销量和他们差的不是一点半点。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个性鲜明,受众群体小

都知道思域是平民超跑,无论是动力还是驾驶,甚至是外观与普通同级车都有着很大的差异。就比如我们说卡罗拉和轩逸外观,它们虽然也是各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它们整体还是比较中庸的,没有思域那么激进。中庸,受众群体就大,适合更大的人群。而且它们的定位偏向于居家实用,而思域的主打则是刺激,性能。就比如思域的1.5T的发动机同级车没有对手;但是相比居家实用,经济实惠,舒适等方面,卡罗拉和轩逸显然更适合大众人群。

价格是硬伤

思域裸车达到14万,优惠基本就是微乎其微,而且还有加价提车现象。而轩逸和卡罗拉起步价格都在11万,再加上优惠幅度较大,思域卖不过他们俩也是情有可原的。

小毛病不少

机油增多,隔音和滤震都是思域存在的问题。在这种问题上,卡罗拉就比较又优势,轩逸就更不用说了,日产大沙发的名号一直在,卡罗拉的悬架调校和空间优势都是要压思域一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