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然营业的陈坤喜提热搜,竟然是为了给TA助阵

2019年09月19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来是长安CS75PLUS

陈坤这次来到成都车展

是作为长安汽车的官方代言人

给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助力

在现场,陈坤也向大家表达自己了对于长安CS75PLUS的看法。

“CS75PLUS拥有超前夺目的外观,先进智能的科技让我感受到它的激情和智慧,在这里我要为长安汽车打CALL,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支持长安汽车,CS75PLUS一定要大卖”

并且陈坤还成为长安CS75PLUS第一位交车车主,现场喜提爱车,首先感受明日座驾的舒适驾驶体验。

主持人李好也对长安CS75PLUS炫酷外观的爱到不行,毕竟CS75PLUS满足了男性对汽车外观奢华潮酷的的绝对幻想。

“我非常喜欢长安CS75PLUS,对这款车有着非常强烈的共鸣,因为它和我一样拥有超高的颜值,同事有非常多的内在的价值,CS75PLUS搭载了强劲的蓝鲸动力总成跟智能系统,在动力充沛的情况下又能够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新鲜的便利,赶快,和我一起来关注长安汽车,关注CS75PLUS”

当然这款明日座驾征服大家的原因远不止未来感爆表的动感外观,还有它超越时代的优越性能。

立足未来的三大明日价值,才是被誉为“明日座驾”的实力所在。

除了彰显未来感明日设计外观,CS75PLUS的“明日智能”体系更加令人震撼。

CS75PLUS领先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以实现

基础的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遥控进出功能

,主动识别95%以上常见车位的泊车场景,还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人在

车外遥控一键自动泊车

而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做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主动辅助制动,减免碰撞事故,解放手脚。

并且搭载了长安与腾讯合资成立的梧桐车联的车载智能系统,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让行车更便捷。

还有手机蓝牙钥匙等,都是超越当前科技的车载智能改变。

安全方面,长安CS75PLUS也有着“过剩”的保障体系。

CS75PLUS以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与中保研“优秀标准”为研发目标。

大多汽车采用钢材、片状结构设计,CS75PLUS则使用了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保证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

并配备6安全气囊,且侧气囊的面积可以100%覆盖车窗

,连后排乘客也能在发生撞击时被安全保护。

同时,CS75PLUS还配备了业内领先的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CDA并线辅助技术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让驾驶更为安全无忧。

在动力方面,CS75PLUS也超具明日价值。

CS75PLUS是中国品牌唯一搭载“2.0T+爱信8AT”的紧凑型SUV。集合全球顶尖智慧的蓝鲸2.0T发动机,加8AT黄金动力组合,真正实现油耗低,响应快,加速更快,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无论今时明日,都能让你拥有一往无前的底气。

CS75PLUS还配备“1.5TGDI+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进口爱信三代6AT变速器,让发动机在提供高效动力的同时,更在燃油经济性上拥有优越表现。换挡响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

长安CS75PLUS以品质为先,将用户的驾驶感受放到首位,选择最高性价比的配置,给每位车主带来极致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