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确B级定位、直指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或27万起售

2019年09月19日 08: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继今年四月份的纽约车展全球首秀后,凯迪拉克的新款车型CT5就在5月份的时候曝光了国内路试,紧接着在6月份递交了申报材料,并于9月份在成都车展于国内正式发布,预计这款车将于10月底的时候会上市与大家见面。这样的速度不仅体现了凯迪拉克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还表明了凯迪拉克需一款能够应对豪华中型轿车激烈竞争的产品。

凯迪拉克CT5自亮相以来便引发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这款车是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所打造的,前后配重比十分均衡达50:50,高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预计会采用2.0T发动机配10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1马力。那么,凯迪拉克CT5的价格会是多少?我们不妨根据现有信息推测一下。

根据海外价格推测国内售价

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应用,让凯迪拉克CT5这款车看上去非常动感且时尚,新车还具有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搭配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

其实早在7月17日的时候,便有外媒曝光了凯迪拉克CT5部分售价,其中新车的起步价为37,890美元,带有四驱的运动版车型则为45,290美元。而凯迪拉克CT6海外售价为62,595美元,动力为3.0T的高配车型售价为87,790美元,国产版CT6的官方指导价则为37.97万-69.90万元。

简单计算一下,我们能够得出,在参考CT6海外及国内售价的情况下,凯迪拉克CT5在国内的售价可能在23万-36万左右。当然,这一售价只是目前的初步推测,如果想要预测的再精准一些,我们还需要找更多的竞品车型来对比。

确定CT5在家族中的定位

想要更加精准的推测凯迪拉克CT5这款车的售价,我们要先看看这款车在家族之中的定位。随着家族中的XTS和ATS-L年事已高,已经步入了退市的尾声,凯迪拉克在中级车这个级别里急需一款实力型产品撑住场面,于是CT5就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从新车的命名来看,CT5的定位处于CT4和CT6之间,而CT4未来则会成为ATS的替代者。进行过对比之后不难发现,CT5的车身尺寸也处于ATS-L和CT6两者之间。

考虑到作为即将身退的车型,在终端有着大幅度优惠的ATS-L的官方指导价其实有些偏高,我们可以推算出CT5的价格或许会在28-38万之间,这样的定价也不会与CT6的售价区间交集太多。

结合竞品估计新车售价

和以前凯迪拉克的产品总会给人错位竞争的印象不同,新推出的车型仿佛是为了重新梳理产品的定位,每一款都有非常明确的定位。比如CT6对手就是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而CT5则将目标瞄准了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等。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凯迪拉克CT6与CT5都要比竞品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大上一圈,不过轴距方面倒是较为接近。

参考一下CT6相较于竞品车型的定价,我们通过对比凯迪拉克CT5和竞品的价格后,可以将新车的售价范围预估得再度精确一些,我们预计CT5的售价区间可能为27.68-39.98万元。

能够看到,随着全新车型的到来,凯迪拉克正处在品牌腾飞蓄势待发的关头,一个有着新理念、新车型、新目标的凯迪拉克即将上线,CT5的出现也将助力凯迪拉克发力2019年下半程的赛跑,至于其能否取得优秀的成绩,还要看市场的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