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创界上市,颜值配置都不低,发动机全系三缸

2019年09月19日 08: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了解雪佛兰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这个品牌在美国有多畅销,当地很多家庭都非常喜欢这个品牌,无论是传播力还是实用度都在当地实行得非常好。丰富又全面的产品线让雪佛兰能够在美国维持非常高的创造力和活力,从而成为不可否定的国民品牌。


但是反观国内市场,雪佛兰的名头一出来之后就好像一个二线品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算特别向往,甚至大家对它的印象还会停留在亲民和朴实上。也许是看不下去这一市场刻板印象继续延续,雪佛兰这一次推出的创界RS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全新车型,带着冒着热气的男性荷尔蒙运动气息而来,要颠覆国人对雪佛兰柔弱低调的印象。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新车的外观部分,其实任何时候大家都对好看的东西充满包容,新车这一次的外观就可以说十分高颜值,不仅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而且还借鉴了不少科迈罗的前脸设计,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部分有一个一分为二的设计,大尺寸的黑色蜂窝格栅就这样被分开,看上去充满了满满的犀利感。


格栅中间搭配的是rs专属的亮红徽标,整体看上去非常炫酷。两边的大灯组也采用了分体设计,锐利而狭长的线条将led日行灯刻画得更有神秘感,让人感受到这是一个充满力量却神秘的雄性风格。


从车身侧面看,第一眼甚至会有一股越野的风味,一切都源自于新车使用了富有浓烈肌肉感的腰线。悬浮式的车顶也能带给人非常刺激的视觉冲击力,整个造型看起来既有力量感又不缺失时尚度。除了大线条使用得非常流畅和立体之外,轮毂和轮胎等小细节也非常出众,18寸的轮毂带给人满满的力量感,跟车身整体的感觉相得益彰。车尾部分由于加入了超跑宽体双肩的设计,所以在视觉上会有尾部增宽的效果,也是将运动和霸气的基调再提升了一点。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既注重了力量感同时也没有丢掉精致感,从红黑相间的缝线以及饰板上的纹路就能感受出来。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雪佛兰比较经典的飞翼双座舱,多条平行的线条将内饰层次分明的感觉完全勾勒出来,也带给人丰富浓郁的美式质感。上方那个0.97㎡的大天窗不仅可以让后排的驾驶者增加乘坐舒适度,而且也能给整个车内带来更好的通透感。不光如此,还能在夜晚带妹子出去看星星看月亮,相信很多男性购车者会比较喜欢这个配置。


虽然外观和内饰看起来已经非常出色了,很多人看到这里估计都有了下单的欲望,但看到动力之后又缩回了手。没错,这一次新车搭载的是1.3T的发动机,而且是三缸的。所以在其他数据都非常出色的情况下,还是要对这一次的新车表示不怎么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