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拼爹妈,拼能力,30岁的男人开上这几款车就算成功

2019年09月19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人到三十就该成熟吗? 倒也不一定,但至少已经走上社会几年了,这是一个可以靠自己打拼拥有一切的年纪。 事业成功与否,决定着收入、社会地位甚至婚姻,金钱能够带来外物的满足,住什么样的房子、开什么样的车都取决于经济条件,通常对于旁观者来说,通过你的车来猜测你的经济状况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在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的黄金年龄,能开上豪车,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你比很多人要成功。 问题是,开哪些车会显得比较成功,又足够低调呢? 不同于年少轻狂时,买车可以只随着自己的性子,30岁的男人身上背负着家庭、事业、孩子等责任。 有了家庭,买车会更多地考虑家人的舒适、安全,下面4款车,也许正合适!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6

官方指导价: 41.97-54.97万

终端参考价: 39.97-54.97万

推荐配置: 2020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突出亮点: 三排六座大空间

作为同级第一且唯一提供“2+2+2”三排六座布局的车型,XT6通过创新巧思的座舱设计,让第一、二、三排的每一位乘员皆能享受如头等舱位般的乘坐体验。

正如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所说: “每一位用户,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在XT6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座位,尽享一路奢华。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场景,XT6的座椅布局还可通过车内多处电动按键进行调节,令空间拓展变得轻而易举。

既然XT6标榜自己是新美式大型SUV,光有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空间还远远不够,后备厢容积以及更多的储物空间才是“大”的标准。 XT6最大可拓展至2228L的后备厢装载能力同级无出其右,在它下面还添加了隐藏式储物格,让杂物隐形,还能有效避免灰尘侵扰,侧壁同样设置有电动按键,存放大件行李只需轻轻一按,二、三排座椅便可平坦如席。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 36.29-46.99万

终端参考价: 28.29-46.99万

推荐配置: 2020款 T5 四驱 智逸豪华版

突出亮点: 更先进的安全装备

众所周知,“安全”作为沃尔沃的最大卖点,一直备受消费者追捧。 具体到XC60,配备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等智能安全技术,成为消费者买单的主要原因。

首先,XC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同时具备紧急避让辅助功能、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盲区来车智能避让功能三项全球首创智能安全技术,进一步把这种“安全”理念从内至外发挥到极致。

其次,XC60从T5车型起,配置了同级领先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让驾驶者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在130km/h以内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获得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 无需跟随前车,即可实现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 这无疑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缓解了驾驶疲劳。

进口林肯汽车-航海家

官方指导价: 38.88-51.88万

终端参考价: 33.78-51.88万

推荐配置: 2019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尊悦版 国VI

突出亮点: 丰富的配置、“林肯之道”的服务

作为林肯家族的新成员,航海家的标准配置异常丰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排座椅加热、ANC主动降噪系统、智能迎宾感应系统、7色氛围灯、增强式座舱空气循环净化系统、解锁新风及驻车新风、远程启动系统和密码锁都是它的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航海家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还支持多达22向电动调节、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另外,林肯的卖点是什么,从目前来看,官方对其的定位一直在“服务”上——通俗点说,林肯寄希望于在售前与售后服务上向深发掘,力图以更加专业、个性化、贴心的服务来塑造品牌价值,这就是林肯所谓的“林肯之道”。 着眼于细节处走心,例如客户进店时必须两人双开门欢迎光临,看车过程中一般不会先问买车的事,而是提供饮料小吃服务,待客人心静后,才开始介绍产品。 由此引申到售后等其他服务上,可想而知的无微不至。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

官方指导价: 39-81万

终端参考价: 38.90-80.90万

推荐配置: 2020款 450hL 典雅版 7座 国VI

突出亮点: 尺寸加长,6/7座可选,混动技术

作为一个强调生活体验的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旗下车型无不以舒适优雅见长,雷克萨斯RX也不例外。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的多元需求,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推出了RX 450hL加长版。 与普通版相比,加长的RX 450hL车长增加了110mm至5000mm,轴距仍为2790mm,并提供6座和7座两种版本,以满足不同的用途需求。 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第三排座椅位置后移了94mm,确保充裕的腿部空间。

与竞品车型相比,RX虽然在尺寸方面占不到优势,但它同时拥有5座、6座和7座三个版本,多元化的座椅布局使它能够满足更广泛的目标消费群体。并且,它还拥有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技术,在静谧性、燃油经济性、驾驶体验方面均有难以取代的优势。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