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忽悠新手的鸡肋配置,车主:买回来根本没用过

2019年09月19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无论是新手买车还是老手买车都会关注配置,但似乎新手与老手的侧重点并不一样,车上有些配置老司机是不屑一顾的,而新手却觉得很好,一些经销商就会对此大做文章,忽悠新手,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哪些配置绝对没用,避免被经销商忽悠。

1换挡拨片

2 大灯清洗的配置

其实这个配置经常会在豪华车型上出现,日常使用也是少之又少,很多司机经常忘了这一功能,毕竟一般车主不会每天都走污浊不堪,泥泞的道路,洗车灯这个功能基本洗不干净只能洗车解决,这么看来这功能基本没有。

3分区空调

分区空调的主要作用,就是调节主副驾驶、前后空调的温度,用来增加乘坐的舒适性。但是分区空调的作用,并不像产品介绍的那一般强大,况且空气存在流通性,如果没有太大的温度差,分区空调的功能就显得很尴尬。而且,现在的独居人口比较多,大部人都是一个人生活,所以一个人驾驶,有没有分区空调,又有什么区别?

4真皮座椅

其实座椅以舒适为主,我经常会说真皮座椅不加通风就是耍流氓,但确确实实很多车型就这这样的设定,夏天的滋味可想而知,并且还有很多新手会给自己新买的爱车配座套,这一点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配了座套真皮座椅将毫无意义。

5车载导航

不是所有的车载导航都很好用,与其这样不如用手机导航,这也是老司机的共识,车载导航繁琐的操作,滞后的地图数据,车载手机支架往往是各位小伙伴必备的配置。

白希文总结: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追求性价比,各种配置往上招呼,越多越好,其实很多配置都是使用率不高的,如果大家预算有限,可以尽量选择一些更加实用的配置,不要让4S店用无用的配置忽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