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公布贝纳利幼狮800实车,最高车速达到190km/h

2019年09月19日 09:23: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自从贝纳利在去年米兰展上亮相了幼狮800概念车以后,国内车友便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并有不少传言说将会在今年正式发布而最近工信部公布了贝纳利幼狮800的信息,看来这台车即将发售了!

从工信部公布的图片来看,量产版本的幼狮800跟米兰上展示的概念车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整体外观跟幼狮500保持了一致,后摇臂终于不是钢管布局的了并且看样子已经标配了ABS。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公布幼狮800的整备质量为223kg,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0km/h,前轮尺寸为120,后轮尺寸为180。

发动机方面应该就是采用了跟752S同平台的并列双缸异步发动机(BJ288MV-D),实际排量为754cc,最大功率为56kw,最大马力约为75.6匹,整体发动机参数跟752S街车一致。

贝纳利752S参数配置

如果你觉着幼狮500的动力满足不了你,那幼狮800这台复古车可能是你的菜,话不多说,坐等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