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预计明年8月登陆国内市场

2019年09月19日 09:40:03
分享到:

全新路虎卫士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预计明年8月登陆国内市场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具有汽车界的“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已经开始,又是一次新车的盛事开始了。今天我们要说的一款车就是刚刚从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车——路虎卫士。其实这款车很早就存在,并且还是路虎旗下一款经典硬派越野车全新一代卫士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 架构设计打造,采用全新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提供90短轴版和110版两种尺寸车型。新车将于2020年8月在国内上市。法兰克福车展上,现场公布了英国地区的售价,90短轴版约合人民币30.74-35.13万元,110版约合人民币39.73万元。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有90和110两款车身设计,都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很有辨识度。车顶平直的设计也是路虎家族设计中的元素,车侧设计棱角分明,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4种轮圈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5018)/2008/1967mm,轴距为2587(3022)mm。

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杆都配备在了新车上。而且全新路虎卫士的内饰用量使用了大量可再生材质用于内饰。

动力方面

新车提供4种版本发动机可选。柴油发动机代号D200、D240,汽油发动机代号P300、P400。

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的是代号D240的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

汽油发动机最强动力输出的是代号P400的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路虎卫士本就是路虎家族硬派越野的一款标志性SUV,如今更新换代新车无论是在外观动力,内饰配置都有了不小改变,但是经典气质仍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