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十一次上涨、2030年海南省将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2019年09月19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国内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十一次上涨 加满一箱多花5块钱

9月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迎来新一轮调整。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3日—9月17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27%。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一次上涨。

2030年海南省将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9月16日举办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2030年,海南所有领域包括私家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沈晓明介绍,海南将推动清洁能源岛建设,今后海南能源建设将以核电为主要能源、气电等为调峰能源,不再建设新煤电设施,现有煤电逐步进行地毯低排放改造,至少达到气电排放水平。

在推广清洁能源汽车方面,海南设定了三个时间节点目标,到2020年,所有公路用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到2025年,所有公共事业用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到2030年,所有领域包括私人汽车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安铁成出任中汽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铁成接替于凯,正式出任中汽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

9月18日下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国资委正式宣布这一任命,原中汽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凯调离中汽中心。

高田气囊风波未尽,丰田召回超45万辆汽车

9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信息显示,因气囊安全问题,丰田汽车备案召回进口雷克萨斯SC430、IS、IS-C、威驰以及花冠EX共计约45.4万辆汽车。

上述信息显示,自9月17日起,丰田汽车将召回2003年4月16日至2008年1月30日期间生产的约12.58万辆威驰汽车以及2004年1月7日至2008年12月25日期间生产的约31.3万辆花冠EX汽车,共计约43.88万辆;自10月11日起,丰田汽车将召回2005年5月23日至2010年1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SC430汽车,共计357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