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的最好的大众车,轴距比途观还长, 10.79万起,还能优惠3万

2019年09月19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两年大众汽车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今年,只要是听见有人问买什么车好呢,总是会听见有人回答,买大众,错不了。用户口碑能积累到如此,大众在这场博弈中似乎真的赢了。而且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大众用销量数据再次狠狠地将其他品牌甩在后面,南北大众齐发力,一共32万辆的销售数据着实让汽车市场都充满着大众的声音。那么这其中肯定有表现十分优秀,也有发挥稳定的车型,据了解卖得最好的是一款轿车。

因为大众品牌所有的车型销售数据已经公布,其实大多数用户也已经猜到了,8月份卖得最好的车型就是大众朗逸。狂斩37460辆的销量数据,稳稳的挂在了轿车销量的排行榜上,关键是这个数据不仅仅是称霸轿车市场,就连在SUV市场以及MPV市场都已经所向披靡,成为了8月份乘用车的销量冠军。就是我们今天要来解析的10.79万起售的朗逸。

相信大家接下来了解朗逸的整车实力后,不会再怀疑其拿下销冠有任何不妥之处。

会发现最近卖得好的车,首先取胜就在于性价比,朗逸也不例外。朗逸2018款手动版的起售价只有10.79万元,目前终端还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只要7万多就能买一辆拥有着纯正的德系血统的大众车。

而且这辆车几乎找不出什么不可取之处,这就是畅销的第二缘由了。

换代后的朗逸PLUS摆脱了曾经“特供车”的身份,源自MQB模块化平台,搭载了EA211系列发动机让朗逸的性价比再次提升。

整体外观造型也在往年轻化发展,更加符和当下审美。再说到尺寸,在大众旗下的车,朗逸的优势很明显,4670*1806*1474mm的三围数据,和2688mm的轴距尽管与其他品牌相比稍微逊色几分,但是大众旗下要知道就连途观也就只有2684mm的轴距,所以朗逸是完全够诚意的。

动力方面主要侧重燃油经济性,毕竟是家用车。亮点就是油耗数据5.3L/100km,动力上也完全满足日常所用所行。

总之,大众的品牌效应,加上朗逸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最终再有降价措施,想卖不好,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