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强动力 这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欲跟宝马3系抢饭碗

2019年09月19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当前中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全新宝马3系算是流量颇高的人气明星。然而,汽车市场就是这样,总是有后来者冲击人气王。这不,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捷豹都亮相了各自的新款中型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5和捷豹XEL。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将在年内上市,看看他们实力如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11月

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CTS及XTS的继任者,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定位为全新中型豪华轿车,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造型设计。其中,它并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分别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黑色元素更多。这其中,扁平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由阵列排布的诸多小尺寸盾形装饰块组成,是这个前脸中的点睛之笔。此外新车的LED日行灯采用了上下分段式竖向结构,搭配镀铬饰条和U形前包围进气口,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跟宝马3系奔驰C级属于同一水平。动力部分依然是亮点,这款车型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kW(234Ps)。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鬼哥点评: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国产后的凯迪拉克CT5在颜值、内在、动力、后驱等等,各方面都兼顾了,整体产品力还是足够出彩的,如果觉得BBA不够个性的粉丝们,这款车型可以作为第一备选对象。

捷豹XEL

预计上市时间:第四季度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捷豹XEL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并且首次推出了双外观概念,分别是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新款捷豹XEL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前保险杠设计更具运动感,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新车尾部光源也经过重新设计,并与头灯组呼应。

全新捷豹XEL在内饰上全面换代、材料全面革新以及科技全面升级。新款捷豹XEL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与I-PACE共享Jaguar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更换了新的电子换挡杆取代原有的换挡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250马力和300马力两种调校。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哥点评:中期改款的XEL增加了很多运动、时尚元素,XEL首次引入双外观的概念,凸显了个性化气质,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鬼扯:这两款豪华车都将在年内登陆汽车市场,这两款车型都融入了更运动的元素,很显然,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而来的,对于BBA来说,形成了全新的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