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纯电续航达451km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2019年09月19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北汽新能源EU7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锋利的车身线条使这款纯电车型看上去更加运动。为了进一步增强新车多元化购车需求,新车有波特红、珠光白、星桓紫、极光银及墨玉黑等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805/1835/1528mm,轴距2785mm。

北汽新能源EU7车内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内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3寸中控大屏。此外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支持OTA升级。

北汽新能源EU7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永磁同步电机,同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大于等于451km。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已经从微型车覆盖至紧凑型SUV,同时北汽新能源EU7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纯电动车产品矩阵,老司机App随后也会带来新车纯电续航实测。(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