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多万的“硬汉”,新一代奔驰GLE竟比X5还霸气

2019年09月19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奔驰GLE在许多消费者印象中都是一个标准的“硬汉”,而在全新升级后,它变得更加精致有型,而且还兼顾了原有的霸气属性。如今入门版70万出头的售价,也更有性价比,那么它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全新GLE采用了奔驰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机盖上方四根凸出的筋线,勾勒出强烈的力量感。

点阵状的进气格栅上,一根粗壮的镀铬辐条烘托了大气与精致。双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不仅视觉效果出色,而且极具辨识度。全LED光源的大灯,还标配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不乏实用性。

两侧的导风槽与下部的格栅,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不仅视觉效果精致有型,还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

GLE的车侧依旧延续了奔驰圆润的设计风格,银色的行李架,以及枪灰色的轮毂还增加它的时尚属性和动感气息。

车身三围分别为4941/2018/1782mm的GLE,轴距更是达到了2995mm,整体轮廓稳重之余,还带来一种不怒自威之势。

首先全新GLE的尾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质感十足,更加细长的尾灯,不仅造型新颖,内部灯腔结构同样非常精致。

双边共两出镀铬尾喉,以及下护板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赋予车尾更强烈的“野味”和档次感。

全新GLE的内饰布局采用了与S级相似的“游艇”造型理念,整体大气沉稳。双屏中控的加入,增添了车内氛围的科技范儿。

而且在做工和运料方面,一向是奔驰的强项。中控台上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搭配缝线工艺,以及木纹装饰,都烘托出车厢内的“高级感官”。

在动力方面全新GLE也毫不含糊,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与之匹配的一台9挡At的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GLE还标配了空气悬挂系统,支持悬架软硬高低调节,符合它豪华SUV的产品定位。

总之,全新GLE是一款变得更强的产品,既颜值在线又不缺霸气,既讲究豪华又不失越野本性。而且考虑到它70万出头的起步售价,理应是同级别市场的强力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