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AV4麋鹿测试获差评,丰田官方反驳并回应!

2019年09月19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丰田全新RAV4是当下最热的紧凑型SUV,该车的国产版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据我所知有不少消费者都准备好了钱,就等它的上市了。

但是在近日,瑞典汽车杂志《Teknikens Värld》却给全新RAV4浇了一盆冷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Teknikens Värld》杂志的试车手对全新RAV4进行了麋鹿测试,其结果非常的不理想,试车手甚至给出了“不建议购买”的惊人评论。

经过几轮测试,全新RAV4的最高通过速度为68公里/小时,低于70公里/小时的合格线。它的主要竞品,CR-V为75公里/小时,马自达CX-5为77公里/小时,起亚索兰托为78公里/小时,都要强出它不少。

其实这不是丰田在《Teknikens Värld》杂志的麋鹿测试中第一次“翻车”了,早在2007年,丰田Hilux只能用57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并且差点翻车,该测试导致Hilux在欧洲停售,之后,丰田不得不为该车配备更宽的轮胎,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不过,此次全新RAV4测试失败后,丰田在第一时间没有找车辆问题,而是对《Teknikens Värld》杂志的麋鹿测试表示出了质疑,认为相关测试细节并没有公布出来。同时,丰田表示在开发阶段,全新RAV4成功通过了所有内部测试,就包括麋鹿测试,我们向所有丰田客户保证,他们可以对车辆的安全性充满信心。

到底是《Teknikens Värld》的测试有问题,还是丰田全新RAV4的底盘调校不行,目前还很难进一步下结论,希望双方都能拿出更让人信服的证据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