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28万元-21.98万元 传祺GM8 2020款换芯上市

2019年09月19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M8 2020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9.28-21.98万元。据悉,新车焕新升级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经典设计,家族式凌云翼前脸、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而成的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配合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造型,让整车设计更有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矩阵式璀璨晶钻LED大灯、隐藏式D柱设计、由152颗LED灯组成的横向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呈现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的霸气形象。

内饰部分,传祺GM8 2020款车型为消费者打造独有的“全维感官奢享座舱”,配备同级功能最全第二排头等舱座椅(拥有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并具有按摩功能),乘坐舒适自如;同时,新车还匹配超大双片式全景天窗+32色智能可调LED氛围灯。不仅如此,新车整车NVH运用大量隔音材料,营造出360°全方位的静谧车内空间,以怠速接近零震感、36.7dB的超静音效果。

配置部分,新车配备同级少有的“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四种自动开启模式,使用更便捷、体验更尊贵;智慧传祺T-BOX 4G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第二代PEPS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自动感应式前大灯、感应式自动雨刮、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全新390T发动机,带来更加充沛的动力储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综合油耗仅百公里8.5升;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与全球同步的技术和配置,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变速箱从现款的爱信6AT升级为爱信8AT。

此外,新车底盘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校,通过对轮胎型号、悬架衬套刚度、减震器阻尼及弹性件刚度等近100多组方案进行精心优化,使操控稳定性、舒适性及转向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