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ENCINO 昂希诺钢铁侠版上市 售14.99万

2019年09月19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ENCINO 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外观设计和普通版车型相同,但使用了专属的哑光灰+暗红车身配色,也与电影中的钢铁侠战甲形成了呼应。

新车使用了拼色设计的18英寸轮圈,车顶和门边下护板都为暗红色设计,车身侧面印有“Stark Industries”(斯塔克工业)的拉花,表明了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尾部的牌照框上方带有“IRON MAN”标识,配合新车前外的外观设计、专属的哑光灰配色,给人一种力量感。

前机盖正中央带有漫威的“MARVEL”标识。

造型漂亮的轮圈正中央,使用了印有钢铁侠头盔的保护盖。

新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并使用了红色装饰进行点缀。和外观一样,内饰的细节方面加入了众多特别版车型元素。

机械式仪表盘的背景是电弧反应堆图案,中间行车电脑液晶屏的启动画面非常酷炫。

HUD抬头显示同样拥有电影场景般的启动画面,科幻感十足。

座椅靠背带有印着钢铁侠头盔的浮雕,浮雕上方是斯塔克工业(Stark Industries)的logo。

仪表台上带有Tony Stark的签名。

动力方面,ENCINO 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限量版车型,相信ENCINO 昂希诺钢铁侠特别版车型一定会受到漫威粉丝和钢铁侠粉丝的喜爱。但个性的东西受众群体终归是小众的,你会为了漫威和钢铁侠情怀去买单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