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被逼急了?3系新车型上市即降价!标配2.0T才20多万?

2019年09月19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老铁好,我是效斌。

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上市好几个月,可是销量平平的表现实在跟它的高人气不太相符。8月只卖了5348台,而那俩德国老乡的销量都轻松过万了。

其实新3系有这个销量并不奇怪,毕竟上市不久没啥优惠,而A4和C级都优惠好几万了。更何况3系目前只有325这一款动力,实在有点形单影只,怎么打?

别急,新一波宝马3系即将到达战场,我们预测入门版价格不超过30万,文章结尾还会具体分析新车价格,千万要看。

接下来我们先看看全新3系都有哪些亮点?

全新3系,提供3种动力



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宝马即将推出全新3系,并且全系都搭载代号B48B20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320/325/330三种动力。

(全新宝马330i)

(全新宝马325i)

(全新宝马320i)

根据调教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184马力(135千瓦)、258马力(190千瓦),预计全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到这里,我们来一张新老马力对比,看出什么问题了吗?

小小分析下:

上一代的318被新款320给取代了,新款多出20马力

上一代的320被新款325给取代了,但都是184马力;

上一代的330在这一代还叫330,而且新款多出6马力

不知道上一代车主看到这里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区告诉我。

外观不变,新增酷黑车漆

外观造型没啥变化。所有新车都延续现款325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外观运动,全新的前大灯样式,更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

车尾的L形的红色灯带是个亮点,M套件独有的黑色饰板点缀让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出众。

另外还新增加一款黑色车漆可选,看起来酷酷的。

这年头就流行“黑化”,大家喜欢吗?

最后,预测价格

现款325i标轴版售价31.39万,那么全新320i标轴版的价格应该会下探到30万以下,在29万左右,跟上一代318价格相近。

325车型的价格应该不会有啥变化;至于330的价格应该会在43-45万左右,由于本次没看到330长轴版申报,所以330i很有可能不是走量车型,325和320才是主力!

我个人比较好奇,320的动力能比325差多少,330的动力有多强悍,等来了试驾车一定好好体验一番。

有没有正在持币观望的老铁,您是等320,还是等330?又或是等其他车型。如果年前不着急买车,那就再等等新3系。

我是效斌,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