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在线销量好 小哥带你看荣威i5

2019年09月19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 国VI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大嘴”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非常有质感。前大灯造型内敛,远近光为卤素可选装LED。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荣威i5的侧面设计比较舒展,家族式的双腰线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是工整规矩的风格,整体的气质符合这款车的级别和价格,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荣威i5的内饰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银色饰板,突出简洁的风格。中控台上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内置的SAIClink智联系统可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的互联。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胎压监测、360°全景摄像头、蓝牙电话、GPS导航系统、车联网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配备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传统机械式仪表盘,造型比较普通,没什么亮点。

在座椅方面,荣威i5采用仿皮包裹座椅,乘坐舒适性还不错,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让人有些失望。

作为一辆家用车,该车后排的表现十分不错,头部腿部的空间都比较宽裕,座椅柔软度适中,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可以坐的很舒服。

荣威i5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2L,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5L,并满足国VI排放。其实荣威i5是一个我们很“眼熟”的车型,因为它的新能源版Ei5作为网约车的热门车型布满了城市的大街小巷。荣威i5年轻时尚的外观和接地气的价格是它的优势,销量数据的坚挺也反映了良好的口碑,你对它怎么看呢?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