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系统不变 本田新款CR-V发布

2019年09月19日 14:01:1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CR-V混动版新款CR-V依然会有普通燃油版及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外观依然延续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主要针对前杠下方进气格栅有所调整。

配图为新款CR-V燃油车型和混动车型雾灯区域会有所区分,比如燃油车型会采用圆形雾灯,而混动版车型则采用横条样式雾灯组。

新车C柱造型和国内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同时车身四周黑色塑料饰板使新车看上去更具“野性”。新车尾部层次感分明,尾灯组立体感十足,其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车内变化不大,新款CR-V配备了和国内在售车型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及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小哥预计高配车型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及USB充电口等实用性配置。驾驶层面,新款CR-V混动车型将有经济、运动和EV共三种模式供消费者使用。

新车后排座椅可按40:60方式放倒,进一步拓宽尾厢容积。

新款CR-V有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3马力;混动车型采用2.0L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15马力,分别匹配CVT及E-CVT变速箱,不同车型分别有两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参考海外近日发布的新款CR-V来看,小哥预计未来国内改款车型外观内饰会和海外版新款CR-V相差不大。新车外观内饰相比目前在售车型相差不大,此外国内目前在售车型还有5%左右的市场优惠,如果您急于购车同时预算有限不妨考虑一下现款在售车型。(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