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损五十万!外卖骑手撞劳斯莱斯!零件飞溅…算谁的责任?

2019年09月19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映象网

9月17日下午,成都市某停车场入口处,一直行外卖电动车撞上右转的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车损严重,视频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有网传称“外卖小哥跑了”,最后,这件事儿是怎样处理的呢?

外卖小哥撞千万劳斯莱

9月17日下午,在四川省成都市二环高架下仁和春天百货停车场入口处,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从机动车道虚线处右转,准备进入停车场。

莱斯莱斯约半个车身过线后,左侧一辆外卖电动车迅速驶来,猛地撞上了这辆劳斯莱斯,电动车上的东西也飞溅了一地。

视频被曝光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正当网友们讨论事故的责任划分时,有网传消息称“外卖小哥逃跑了!”

△有网传消息称骑手跑了

劳斯莱斯维修费用达五十多万

9月18日,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事实上外卖小哥并没有跑。在事故发生的停车场进出口,一名保洁人员指着靠近二环高架过街天桥处的电梯位置介绍,事情发生在17日下午4点左右,“后来交警还来了。”

另一名保洁大姐则说,交警来的时候,她看到外卖小哥还在现场,“交警还让他签了名字的。”

对于被撞的劳斯莱斯轿车,一些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并不陌生。“平常都是停在附近某酒店楼下,轻易不开出去。”

但现在,原先停放劳斯莱斯的围栏里空空如也。“就是被撞的那辆劳斯拉斯,拿去维修了。”酒店人员介绍。

△停放劳斯莱斯的栏杆

据了解,这辆劳斯莱斯幻影价值千万,估计维修费用达五十多万。有车商认为,车辆通过保险在4S店维修后,会留下维修记录,“对这辆车来说,保值会有影响。”

有交警认为:双方同等责任较为合理

那对于此次事故的责任划分,应该如何认定呢?一名交警阐述了对事故的看法:双方同责较为合理。

该交警认为按路权法,劳斯莱斯未礼让电动车系造成事故原因。同时外卖骑手也存在一定问题,没有及时减速导致撞上劳斯莱斯,双方应属于同责。

截止发稿前,据成都交警四分局相关人员介绍,劳斯莱斯车主与外卖小哥协商好了,各自修各自的车。

万幸的是,这次事故中

双方都没有人员受伤

开车上路,安全第一!

来源:红星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