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红电动小钢炮SF5零百4秒8,剑指Macan

2019年09月19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多经典的燃油性能车,现如今可能跑不过电动车,尤其是电动车的发展,让性能与环保不再站到对立面,零百加速在5秒以内,让人肾上腺爆表的小钢炮车型不再只是燃油车的专属。这不,SERES(赛力斯)旗下的新电动轿跑SUV SF5完全可以站在高性能领域向高性能老将发起挑战。

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SERES(赛力斯)携其首款新电动轿跑SUV SF5惊艳亮相,与众不同的是,该车提供了纯电和增程双版本,凭借自主研发的中国领先、世界先进的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增程电驱技术发起了一场"双子奇谋"。

更让人惊喜的是,SF5增程型零百加速小于4.8秒,绝对可以将很多性能车甩在身后。不过,你可能想象不到的是,这款车竟然以低至27.8万元的价格正在线上订金预售中,要知道,作为性能车的一大指标,市面上零百加速5秒左右的性能车型动辄价格都在60万左右。因此,这款电动车领域的性能钢炮赚足了车迷们的期待。

据了解,SF5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不过,一辆新车想要征服日渐挑剔的用户,绝对不能仅凭性能。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SERES(赛力斯)旗下的新电动轿跑SUV SF5有着怎样的非凡魅力。

轿跑SUV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时下,轿跑SUV正在成为主流,在一众主流轿跑SUV中,保时捷Macan颇受追捧。作为一款轿跑SUV,SF5既拥有媲美Macan的高颜值,还能带来不一样的智能科技感。

从造型上来看,SF5非常符合我们对轿跑SUV的认知,它的造型极具速度和运动的观感,标志性的"Sigma"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张力。"柳叶侧窗"也是SERES品牌家族设计语言之一,看上去灵动自然。

车身侧面跃动式双腰线显得尤为流畅饱满,车身立体感得到充分表达,21寸的轮毂扎实有力,亮光电镀搭配钢琴烤漆黑色的双色设计质感十足,同时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对于后挡风坡度的出色把控再加上饱满的尾部设计,让SF5整车气场完全不输保时捷Macan

SF5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科技感十足的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能给用户带来绝佳的驾乘感受。SF5采用17寸超大智能触控屏,通过全新的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将车内诸多功能一键集成,反应快速、反馈灵敏,操作流畅,在语音控制和智能交互方面体验感极佳,与我们日常使用智能手机无异,可以充分做到上车"去手机化"。

作为首款搭载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的量产车,未来SF5具备AI自学习能力,将陆续接入阿里生活服务生态,串起多场景的贯穿体验,为用户带来吃喝玩乐的全程在线欢乐。

当然了,静态表现并不是判断一款轿跑SUV是否合格的唯一标准,动静皆宜才是硬实力,让我们回归到性能的问题上,看看SF5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电动轿跑SUV中的性能先锋

放眼轿跑SUV细分市场,保时捷Macan无疑是佼佼者,它根据动力总成的不同,零百加速成绩为4.8秒-6.9秒,最高时速为266KM/H,在高颜值之外兼具高性能,充分做到了动静皆宜。

凭借业内领先的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增程电驱技术,SF5增程型全面实现全时电驱,里程无忧,没有到不了的远方,能够达到150km(纯电续航)+R(増程器介入后的续航)的续航里程。

性能方面,SF5增程型依然保持高水准的轿跑表现,拥有和纯电车型如出一辙的510kW最大输出功率和1040N·m最大扭矩,可实现230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小于4.8秒,轻松比肩Macan最高水平,堪称性能猛兽。

与此同时,SERES(赛力斯)还在安全和品质方面深耕细作,确保SF5能够为用户带来超级安全。SF5完全按照美国IIHS-TSP标准、欧洲E-NCAP五星标准打造,车身采用大量热成型高强度钢材,可承受1500Mpa的压力。同时该车还配备了30余项主被动智能安全配置,全方位呵护用户出行安全。

为确保交付到用户手中的每一辆SF5都能让用户放心,SERES(赛力斯)从去年就展开了全球500万公里的品质测试,包含高原、高温、高热、高湿、高寒等多种复杂环境,从新西兰到中国黑河、牙克石、海南和吐鲁番等,SF5无一例外均从容通过考验,足见SF5卓越的可靠性。

近日,SF5还开启了新一轮川藏新万公里专业体验,跨越逾万公里,耗时20天;期间SF5全程表现优异,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地表温度高达55度的火焰山、环境恶劣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路况复杂的若尔盖湿地等多种极限环境,也均能从容应对。

由此可见,作为当红性能小生,SF5完全拥有比肩Macan的硬实力,不相上下的高颜值、更胜一筹的高性能、以及作为电动车的环保性和用车经济性,SF5的表现可圈可点。

而在用户最关注的售价上,SF5目前给出的预售价仅是Macan售价的一半,可见SERES(赛力斯)对用户还是非常有诚意的。相比备受追捧的高性能轿跑SUV——Macan,SF5完全有征战市场的底气和筹码。

在新近的成都车展上,正在接受订金预售的SF5还迎来了诸多粉丝围观与咨询。据了解,用户下单预订便可尊享"预订专属豪礼""限时升级套装"两大订购权益,两类权益可自由叠加任选。

用户可以登陆SERES(赛力斯)官网缴纳订金,或详询官方400-008-9999热线,还将发现更多惊喜。"金九银十"之际正值购车好时机,建议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线上官网亲自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